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男人看到三个女人,倒也比较缓和了一些,可那抓着乔静的手,却还是没松开。

    这是他唯一的筹码,他还有他的生活,今天会有这一出,也是听闻到到处已经报警,事情开始有些棘手了,正打算收手一段日子先。

    所以他才约华武出来相谈,没想到,这半途华武却被人跟踪了。

    他思考了一下,就让他不动声色的将人给带来这里,本也没打算做出些什么,就是想要吓唬一下这些个受害者,能让她们消停一下。

    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本以为能很顺利。

    可没想到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这么多个女人,还将警察也引来了,这让他进退两难,别无选择,才选择了这条路。

    他一定不能曝光了,不然就什么都毁了。

    偷偷扫了眼身后几步,就是边缘,而边缘下面,是废墟砖块,还有不少生锈的铁肘,这要是摔下去,三楼高可能摔不死,可这要是刚好插入一铁刺什么的,那就真的把命给交代了。

    扫了眼,那男子也稍微有些胆怯了一下。

    好在他带着墨镜,让人看不出他那眼里的怯意。

    田灵心一直关注着他们动作,那彪壮大汉的神态似乎也不太安稳,但却还是跟在那男人身旁,而那男人在看到那些警察人退下后,似乎也缓了下来。

    田灵心见此,声音微微有些轻缓的开口;“先生,现在可以好好商量,你需要些什么,我们马上去给你弄来!”

    男子扫视了眼那三个看起来挺娇弱的女子,眼里的警惕却还是有的,刚刚这三人的彪悍样,可是让见到的人都忍不住印象深刻,特别那个大肚子的。

    整一个悍妇!

    好一会,男人那道闷闷的声音才传来;“如果想要我放开她,在十五分钟内,给我一架直升飞机,迟一分钟,你们就将亲眼看着她从这里掉下去!”

    直升飞机??

    田灵心眉头蹙了下,这要到哪里给他弄,还要十五分钟内,如果是一辆车,她可以直接让司机从家里弄来。

    “你丫的别给你鼻子就给我上眼睛的,十五分钟的时间哪里够,信不信我……”

    风情一听闻,火气又给上来了,然而,却被田灵心连忙禁止住了。

    “行,你别冲动,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

    然而,就在田灵心掏手机之际,加小鱼却开口说道;“十五分钟真的不够,我家里刚好有,但是我家男人回家路途也要十五分钟,回到家取到飞机开过来,至少二十五分钟,你的等二十五分钟,二十五分钟后,一定将直升机停在这里。”

    男人思考了一下,倒也点头了。

    加小鱼这时候,才掏出电话正打算打电话之际,却发现手机没信号。

    “把信号干扰器关了,手机没信号!”

    男子扫了眼那三个女人,给身旁彪壮男人一个眼神,然后乔静就转到了那大汉手里抓着。

    看着手机有了信号,加小鱼就给玉逍遥打了个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