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似乎又过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夕阳已悄然落下,房间里并没开灯,有些黑沉了下来。

    田灵心挪了挪,打算起来,伸手的将那搂着她腰的手给拿开。

    然而,那张大手却迅速的反抓住了她的手。

    其实,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安稳,对别人来说,也许刚刚已经过了缓和时间,但是,有种不确定似乎漂浮感。

    所以,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握紧她的手,不想让她离开他一秒。

    “可能快吃晚饭了,起来吧,等下妈可能就回来了。”

    冷轩寒却抓得更紧;“回来就回来,晚饭晚点吃,就这样躺躺。”

    田灵心本来也还想说什么,可是她顿时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心里还是暖暖的,她也挺留恋这种怀抱,也就没在开口了。

    只是,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那闷闷的低沉声传来来,“之前抱你的那个男人,是谁?”

    田灵心开始有些没反应过来,随后想到楼顶时肖久涵抱住她的事,淡淡一笑,不禁叹了口气,平静的开口;“他叫肖久涵,我以前的班长。”

    这般简洁的介绍,可让冷轩寒眉头皱的死死的,抛开先去的心情,一股有些酸溜溜的味道拂来。

    “就只是班长?只是班长的话用得着抱得那么死紧?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闻言,田灵心微微抬起头,看着那皱着眉头一脸醋意的男人,心加快跳了一下。

    心里有些无奈,却同样有着莫名的喜滋,就如同一抹明媚的春光,一下子就照进了那心底每一个角落。

    偶尔,男人能为自己吃吃小醋,感觉他对自己的在乎,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他之前有追求过我,他说我是他的初恋,但是,你脾气太坏了,他都被吓到了,所以,他跟我说,祝福我,现在,你不必去介意的他的存在了吧?”

    田灵心一边说着,一边将脸往他那宽厚的胸膛上贴了去。

    已完全陷入黑暗的卧室内,顿时又安静了下来,恢复了刚刚的寂静,然而,这一次,田灵心却感觉到男人那搂着她的手又一紧。

    在一深呼吸落下后,男人那低沉的嗓音才传来;“那你也觉得我脾气太坏了?觉得可惜了?”

    男人的话一落,田灵心似乎闻到了一股很浓郁的酸味,黑暗中,她想抬起头看看他的表情,也看不清楚,但是,脑海里已勾画出了他那表情。

    田灵心忽然笑了笑;“是挺可惜的,这么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当初咋就没想到对他以身相许呢。”

    “你敢?”小蛮腰直接就被大掌抓了一把,警告意味很明显。

    刚刚沉郁的气氛早已消散了,田灵心玩味一笑;“怎么不敢,放着这么大帅哥,是女人都会动心啊。”

    “该死的女人,差点吓得我魂飞魄散的,不安慰一下,现在竟然还敢开口闭口说别男人是帅哥,难道你家男人我长得就不帅?我什么时候脾气坏了,我自认为具备了全部好男人的条件,更是又帅又有事业,更加有钱,完全就是一钻石级的高富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