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另一边,华丽而奢侈的大大房间里,尹玉妃此时,正一脸笑意的看着那大大视频中的映像。

    老脸上都笑眯了眼,一脸的开心。

    原来,这实在不想错过那臭小子迎新娘的画面,所以早早的,尹玉妃就在别墅里,的各个角落都准备了摄像头,能清清楚楚的看得到,那一栋别墅中所发生的一切。

    此时,房间里,还有乐语冷郝贾一一跟王管家他们,全都正看着视频呢。

    “那臭小子,难道就不能先回答一条问题先!就想来抢亲,真不知道他竟还有当土匪的潜力,好在,早有准备。”

    尹玉妃见冷轩寒直接撞门,似乎有些不满似的嘀咕了一句,不过,脸上那笑意,却完全没减弱。

    乐语看着,脸色也忍不住的染满了笑意,跟一抹安心的感觉。

    冷郝跟贾一一,倒也只是笑笑的看着,并没开口说什么,这尹玉妃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就算开口说什么,也肯定不见效。

    王管家一脸笑意,但是,却不得不提醒,这跟个老顽童似的尹玉妃。

    “老夫人,在这样下去,我担心时间上,少爷会赶不及。”

    “怕什么,赶不及就将时间挪后一点,现在也不是什么封建时代,还将就什么吉不吉时,只要能把我那宝贝孙媳迎回来就行了,不过,现在就先让那臭小子吃吃苦头,让他明白,这媳妇可不是那么好娶的,娶回来可是要好好疼惜的,对吧,亲家母。”

    说着,尹玉妃笑呵呵的朝着坐在一旁的乐语说道。

    乐语有些苍白的脸色笑笑,并没开口说什么,微微点了点头,不过,心里一阵感激,自然明白她这意思。

    有着这样好的家庭,对心儿,她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不过,此时正等在后院亭子中的田灵心,有些无奈。

    对于里面的情况,她那是一点都不清楚,只知道,她那几个死党,将她拉来这里后,就让她先在这里等着。

    乔静陪在一旁。

    可身上穿着这长隆的婚纱,站在亭子中,那裙摆几乎占据了大半了,所以,这乔静就只能站到了亭子外。

    “灵心,会不会累?累的话,就先坐一下。”

    看着那站了大半个钟的田灵心,乔静问道。

    也不知道前面到底怎么样了,看之前风情她们准备的,可是不少关卡。

    虽然挺好奇的,但是,乔静却反倒比较沉稳,所考虑的,也是担心这时间上来不及。

    然而,还没等田灵心回答,就隐约的听闻到身后一些声响传来。

    乔静转头望过去,脸上不免扬起一抹祝福的笑意。

    而田灵心转过身,看到那走在十几个黑衣男子跟前的白色西装,跟随的朝着她走来的帅气男人时,心跳突然漏拍了半拍,一抹紧张划过了心底。

    原以为,这应该没什么好紧张的了,可是,当看到那一身帅气的新郎服的冷轩寒时,心底还是有些紧张,有些欣喜,同时有着一抹心跳加快了起来。

    这男人,今天似乎……很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