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情那一抓,竟也被她抓到了一根,梁静也顺着伸出手,竟也让她接到了一根。

    原本这样拂过来的,应该不少人抓到,可是,这就好像是安排好似的,一大批女子候着,竟就只让那四个女子能抓到。

    最后一个,是那个,站在角落里,一直看着他们将婚礼浪漫进行完成的江子星。

    心里很是羡慕,看着手中那根飘在她手中的蒲公英,竟忍不住有些失神了。

    好一会,才将视线,悄然的转向了另一个方向的角落,落在那个望着新娘方向失神了的男子身上。

    他……还是来了。

    萧御风,看着那刚刚飘到他手中的蒲公英,心里还是那样酸涩,那样不舍,也许,就算再过上几年,几十年,这种感觉,也还是会在心底发酵着。

    可是……却也因为这样,反而觉得,心里似乎没有那么空虚,那么迷茫……

    是啊,她结婚了,她已完全属于了别的男人。

    难过吗?

    是的,很难过很难过!他不想再逃避。

    本来就打算不来的,可是,却还是忍不住来了,忍不住的想要看看她,看看她穿婚纱的样子。

    跟他想象中的一样,她很美,美得就跟他梦境中的那样,动人之极。

    而她笑得,却更加的美,他是从来没有看见的美丽。

    美得令他心动,也心痛。

    但是,也就在那心动的酸痛中,恍惚的觉得,心好像开始有些释怀了。

    已经错过了,就再也无法回头。

    心底的那痛,就当做是她留给他唯一的痕迹……

    看着笑得幸福的田灵心,萧御风淡淡的扬起了一抹淡淡酸然的祝福笑容。

    心儿,祝你幸福……

    江子夜看着自己手中的紫色蒲公英,心底在颤抖,在激动,望着那正望着手中蒲公英发呆的乔静,眼眸中,完全柔情了下来……

    梁南阳也意外的拿着那飘落在他身上的蒲公英,忍不住抬起头,看着那正因为抓到了蒲公英,而高兴高呼的风情,忍不住的扬起了一抹宠溺的笑容,心里已柔软无比……

    至于另一个角落,同样有着一个意料之外礼物的男子,看着那无缘无故飘来的蒲公英,嘴角边,竟悄然的勾起了一抹深邃莫测的弧度,那双深邃的眼眸,微扫的落在了那个,正不太在意看着手中蒲公英的梁静……

    幸福,其实很近,就要看,你懂不懂得去抓住……

    冷轩寒看着那将花已经抛出去的女人,深邃的眸子中,已满是宠溺的光芒,徐然一笑,便微微弯下腰,轻轻的拦腰一抱。

    一个轻柔而充满霸道的公主抱,将田灵心给轻松的抱了起来。

    穿梭在那已满天下面花雨,彩带的之中,缓缓的朝着红地毯的外头走了去。

    而田灵心,似乎有些措手不及似的,惊呼了一声,连忙伸手抱住了他。

    “你怎么又这样啊!”田灵心抱紧他的开口。

    冷轩寒却邪肆一笑,宠溺说道;“又怎样??抱你吗?我喜欢,我就喜欢抱你,宠你,爱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