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杵着拐棍,一拐一拐走进别墅的江子星,完全没想到,她才刚走进别墅门口,就迎来了一花瓶砸头而来。

    从那气势中,可以看得出来,那目标精准得很,早就蓄谋着角度的了。

    江子星一见,脸色微变,连忙一个躲闪。

    ‘砰……’

    一哗啦的碰撞声,伴随着瓷器碎片声传来。

    这突然巨响声,让外头正替江子星拿着东西的司机一听闻,连忙就奔了过来。

    在看到那大门口满地的碎片,跟那碎片旁边,杵着拐棍脸上肃立的江子星时;“少奶奶,您没事吧?”

    几乎是一个迅速的上前,刚想冲进去去,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歹徒,还是发生什么事。

    可却没想到,看到的,竟是那一脸黑的不像话的夏叶子。

    “夫人,您怎么来了?这……”司机一见,莫名心一惊,连忙停下冲进去的速度,恭敬的唤道。

    可夏叶子,却早已听到他刚刚对江子星那唤叫声,本来就黑沉的脸上,那就更加的难看了。

    “少奶奶??阿夫,你倒是老眼昏花了,行了,今后,你不用再我们萧家做事了,滚出去。”

    夏叶子此时满肚子的火,特别,在得知,眼前这个女子,竟然已经跟她儿子瞒着她的登记结婚了,夏叶子那是早已保持不了平时贵妇的形象。

    司机阿夫,脸色一变,在萧家快二十年的司机,待遇不错,这样的工作不容易找,而且,他现在儿子刚要上大学,需要用钱的地方挺多的,这工作要是没了,以后可怎么办好啊!

    “夫人,阿夫错了,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

    夏叶子却冷哼一声,瞪了一眼那门口江子星,对于司机阿夫的求饶,完全就没什么感觉,就只觉得此时满心的怒火。

    “滚出去,是不是想要我请人来将你攀出去啊!我们萧家,可不是一些阿三啊四就能进来的,就算是司机,别说犯错,就算没犯错,只要我看不顺眼,那也立刻跟我滚蛋。”

    夏叶子阴沉着脸色的说着,便朝一旁的管家说道;“再不走,就立刻拿扫把将这门口两个垃圾都给我打出去,看着就恶心。”

    管家刘姐看着门口司机跟江子星,笑笑的点头说道;“是,夫人。”

    说着,竟还真不知从哪里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扫把,就狠狠朝着门口两人扫了去。

    ‘啪!’

    ‘砰……啪哗……’

    刘姐只觉得手一麻,扫把就已经被拐棍给打飞了去,刚好扫撞到了门口摆至的一名师制作的精致瓷器。

    价值不菲。

    江子星此时,面无表情,看着那还没反应过来时的刘姐,眸中冷冷清清的扫了一记,随即,便朝着一旁傻眼司机说道。

    “去把东西拿进来,然后给我打110,就说家里遭小偷了。”

    说着,江子星就拐着拐棍,一拐一拐的望屋里走了去,那形式,好似没看到那个夏叶子似的。

    不过,却走到了那房子中一排精致瓷器前,杵着的拐棍,突然抬起,一个横扫而去……

    ‘砰砰砰……哗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