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姐,给我把龙虾扒开了,我想要看看那嫩嫩的肉,那绝对比吃起来更过瘾。”

    夏叶子说着,便指了指那只原原本本一整只的大龙虾,那双眼眸直勾勾的盯着着江子星,有着一抹挑衅之意。

    刘姐早就准备好了,戴上无菌干净手套,就当着江子星的面,开始动手剥着那大龙虾。

    一股新鲜浓郁的海鲜味,更是扑鼻而来,江子星一直忍着,可是却控制不中自己肚子。

    ‘咕噜噜’

    一声肚子咕噜噜声响,就在那剥着虾壳下响起。

    本盯着江子星的夏叶子,顿时一脸笑意,眼神中满是调笑之意;“哎呦,听听,这叫什么事啊,竟然叫的那么大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在打鼓呢,真是难听。”

    “对啊,刚刚我都被吓了一跳呢!”刘姐附和笑道。

    江子星听着那一附一合的两人对话,真觉得有些恼火,可却更加觉得这肚子,实在是饿了。

    以前,就算是极限的特训,一整天下来颗粒无进,都还没这样接叫得大声。

    不过,也是,现在是一人吃两人食,一大早到现在,都快下午了,肚子饿也是难免的。

    扫了眼那面前龙虾大餐,江子星咽了咽口水后,便直接一个挪开眼神,扫向了一旁之前司机拿进来的袋子上。

    之前除了医院,她就去逛了下小超市,买了些日常用品,而当时看到泡面就馋虫起来了。

    所以买了几杯杯面。

    现在刚好快要解解饥,只要吃饱了,就不用对着那顿龙虾餐流口水了。

    想着,江子星直接懒得用脚走了,滚身了去,抓过那袋子就拉了过来。

    夏叶子看着那翻着带着的江子星,眉头挑了挑。

    很快,在看到她翻出一杯杯面后,脸上讥笑而起,这就是那些低等层人员的食物了。

    “看来,你就只能吃些低下人吃的泡面了!”

    江子星闻言,直接无视!

    整只龙虾剥起来,并不容易,在江子星泡好杯面,刘姐才将那只龙虾剥开的递给夏叶子面前。

    而此时,江子星已经捧着个杯面,大吃特吃起来了。

    大口大口的,吃得异常香,而起还是辣味口味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自从有了孩子后,就特别爱辣这一口,明明她家人跟她都不吃辣,萧御风也不吃辣。

    如果不是她就萧御风一个男人,还是一次就中标,她都怀疑这孩子的父亲会不会不是那萧御风的呢!

    真是奇怪极了。

    吃着泡面,江子星倒也忘记了,那对面正享受着龙虾大餐的夏叶子了。

    夏叶子却眉头蹙了起来,开始还很有食欲的。

    可是,看到江子星那吃相,空气中,那股辣味还弥漫着,在看了看面前这美味龙虾,却顿时觉得没了食欲。

    其实,所有人不知道的是!

    夏叶子就是偏爱辣口味,可是,自从到了萧家,为了迎合萧家讨好,她就从此为碰过辣食,就算现在自己主家了。

    几十年的生活,已将她打造成了一个标准贵妇人的形象,在家在外,吃食都是贵族所享用的形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