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喝了两盅,那饿的前胸贴后背的肚子才缓和了下来,这时江子星才执起筷子,朝着那些菜进攻了。

    只是,才吃了两口菜,江子星脸色就微微变了变,眉头紧蹙了起来。

    最后,还是忍不住将嘴里的菜给吐了出来,忍着心里那股恶心感的开口问道。

    “这菜都放了什么去煮啊?怎么有一股腥味?”

    开始也没感觉到,可是这说着,就感觉到一股腥味扑鼻而来,胃里开始翻滚了来似的,难受得紧。

    腥味?

    正吃着的萧御风,筷子一顿,并没尝出有什么腥味!

    就算是海鲜,也没什么腥味,而且,她刚刚又没吃那些东西,怎么会吃出腥味?

    夏叶子在看到江子星将口中菜吐出来时,顿时就没了胃口,就放下了筷子,脸色忍不住出现了一道怒意。

    “江小姐,你到底有没有礼貌,懂不懂得饭桌上的礼仪啊?还是说,这些肮脏的行为举动,都是你家人教你的?”

    胃里那个恶心感越来越难受起来,江子星此时实在没那心思去反驳夏叶子的话了,只觉得难以顶受餐桌上的那股迎面而来的腥味了。

    一手连忙捂住口鼻,一手连忙的扯了扯萧御风的衣服,脸色有些难看起来。

    “快抱我出去!”

    萧御风在看到她那表情,也就顿下了手中的筷子,起身的刚要去抱她。

    夏叶子却在这时候,脸色沉得难看之极;“御儿,你给我坐下!”

    “快点!我快受不了了。”江子星这时候觉得胃都要翻滚起来了。 萧御风眉头皱了起来,看了眼那捂着口鼻,脸色越来越难看的江子星,才转头对着夏叶子开口;“妈,我先抱她出去,等下再回来陪你吃饭。

    “她自己有脚,自己不会走啊!御儿,你给我坐下来,妈有话跟你说,我让刘姐扶她……”

    “呕……”

    还没等夏叶子说完,一道干呕声霎时响起。

    这让闻声的夏叶子脸色一变,视线一扫,就看到江子星单手撑在餐桌上,朝着地上干呕着。

    “你个女人……”

    “呕……”

    江子星脸色已苍白难看,胃里都搅翻了起来,而那股腥味还一直扑鼻拂来。

    再也顾不得脚步脚痛,站起身,就朝餐厅口冲了去。

    夏叶子这时候,也吃不下饭了,脸色也黑沉不已,就朝着一旁萧御风说道。

    “御儿,你看看这样的女人,怎么做我们萧家媳妇,目无尊长就算了,竟然还如此没教养,现在我还严重怀疑她身体有毛病,这样的女人,我们一定不能要,御儿……御儿……”

    萧御风眉头紧锁,也没在去理会他那母亲的话语,就快步的跟着走出了餐厅。

    只是,才刚走到餐厅口,就看到那坐在垃圾桶旁边,大吐特吐的江子星。

    看到她这摸样,那道眉头就更锁了起来,萧御风走上前,弯下腰的想要去抱起她。

    “别碰我……呕……”

    萧御风那伸过来的手,就被一个用力的挥开了,随即,江子星就又抱着垃圾桶,吐得翻天覆地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