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用但心什么,我还不到慌不择食的地步,也就是共睡一张床而已。”

    淡漠的话语传来,可是却在瞬间,让江子星脸色一沉,一抹恼怒划过了眼底。

    慌不择食??

    难道是说,她在他眼里,就那种难以下咽的类型?

    玛德!这死男人,睡她床,还如此缺口德!

    江子星恼羞成怒的一把掀开他被子,双手抱胸的怒道;“萧御风,你什么意思啊?竟嫌我慌,你就去找个有花瓣的地方去。”

    可是这时候,萧御风却仿佛没听到,就只是微微看向她,好似一脸打量。

    “看什么看,你别给我太过分了,赶紧给我下床。”一见他那眼神,江子星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好像很不自然似的,特么郁闷。

    “你是不是怕我?”萧御风这时,才淡淡的开口问道。

    “怕你?我为什么要怕你。”她为什么要怕他?开玩笑。

    “那你干嘛那么紧张?担心我会吃了你?还是……”双手枕在头下,微微垫高头的看着江子星,一向淡漠的眼神中,似乎有一些莫名的光泽。

    疑惑的话语说一半就顿住了。

    这让江子星顿时哑言了,心里似乎划过一抹慌张,“谁、谁说的,我什么时候紧张了?”

    “竟然不紧张,那就别一直站在这里,又是掀我被子又是要我下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对我有企图,或是你怕了我呢!”

    “放p,谁怕你了?谁会对你有企图?你……”

    “竟然都不是,那就洗洗睡吧,我明天还要上班,别再吵我。”

    说完,就见萧御风拉过被子,就侧过身的睡觉。

    这站在床边的江子星,一时之间,还未说话的话卡在了喉咙中,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

    这个死男人……

    可恶!!!

    死瞪着床上萧御风,可见他已经闭眼睡觉了,完全对她那怒瞪的目光没感觉。

    江子星顿时也就有些生闷气的收回了目光,免得自己瞪到斗鸡眼了,他也不知道她在瞪他,那就太冤了。

    只是,他睡在这里,她怎么办呐?

    去书房睡?那不是说明了,她怕了他吗?不行,凭什么她要怕他?这是她租的房子,让出主房给他,才不要呢!

    难道真要跟他睡一张床??

    该死的,这男人到底发什么神经,无缘无故的跑来她这里,弄出这么一出,让她处于现在这样的状态。

    忍不住又瞪了床上那好像已经睡着了的男人,江子星才收起那乱七八糟的想法。

    管他的,这是她的床,她就不让,还是洗洗睡觉。

    整理了一晚上资料,实在是有些累了,所以江子星泡了个澡,舒舒服服的才穿着睡衣出来。

    扫了眼床上的男人,有些郁闷,但也懒得在去理会他了,这床也够大,一人一边也够位置。

    躺****后,扫了眼一旁那已经熟睡的男人,眉头蹙了蹙,似乎有些沉思。

    其实,这男人长得很不错,就是他那脾气心思太过难测了,总是搞不懂他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