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对于江子星的问题,萧御风却完全没打算解答,一路上,不管她怎么问,他就是闷不吭声。

    又恢复了那‘惜字如金’的无趣男人。

    其实,这个问题,也许连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吧,那张金卡并非副卡,也是临时想起给她的。

    如果真的要原因,那就当做是,他们本是夫妻,一张金卡,应该没什么奇怪的吧!

    等回到租的公寓时,江子星也没在继续逼问了,一路上,她口水都说干了,就是不见他回答一句半句的。

    所以,也就懒得问了,金卡,她也收了起来,就这男人,他肯定会说出做出。

    东西实在太多了,就让司机帮忙搬上去。

    江子星看看时间,也才四点多,那男人,从回到公寓后,就接到好几个电话,说要用到电脑,就跑她书房去了。

    “真是的,这么忙,还说没公事!”看着那经闭的书房门,江子星不免有些郁闷的嘀咕道。

    “谁那么忙啊?是说我吗?”就在这时,突然一道好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刚刚司机出门时,好像忘记关门了。

    辛旸提着一大堆的菜,从门口走来进来,然而,却在一进门,就看到那对面在客厅的大包小包。

    “哇哇,星星,你去打劫名牌店?还是时装店了?这是什么情况?”

    看到那一堆名牌店,时尚店袋子,不用翻,也猜到了那袋子里的衣物。

    江子星闻言,那是直接一个大大的白眼甩了过去;“你才去打劫了呢,我这都是用真金白银买的,你不是有事去忙了吗?怎么那么早回来了?”

    “忙完了自然就回来了,现在也不早了,不过,星星,我现在才发现,你竟然那么有钱啊,旅长知道吗?”看着那一大堆袋子,辛旸一边将手中菜放下,一边有些打趣的朝着江子星道。

    “你说呢?行了,不跟你打哈哈了,我把东西整理一下,等下在出来帮你。”

    对于辛旸那趣味,江子星实在觉得无福消受。

    把东西丢进房间后,江子星才换了一套宽松的居家服,准备帮辛旸开始准备晚餐。

    可一出房门,看到的就是那从书房出来的萧御风,只见他似乎准备朝门口走了去。

    “你去哪里,等下很快就可以吃晚饭了?”江子星朝他说道。

    “不用准备我的了,有些事,我回家一趟。”萧御风边说边走到门口,换鞋。

    回家?

    江子星想起来,今天在时装城遇到夏叶子跟王轻烟的事。

    不由柳眉蹙了一下;“你妈没说要你回去做什么?”

    “陪她吃晚饭。”已经换好鞋的萧御风,淡淡回道。

    陪她吃晚饭是不错,不过,这对象却还是有另外一个。

    “行了,你现在等等我,我去换件衣服,很快就好。”

    江子星说完,就连忙的朝卧房走了去。

    这让闻言的萧御风,一时之间,竟然有些不太明白她那什么意思。

    不过,还是等候在门口,不一会,就见一见换好一身休闲服的江子星,有些着急似的走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