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触感清晰传来,江子星开始还微楞,可是紧接着大大睁开,瞪大,在瞪大……

    这、这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眼睛瞪得大大的江子星,目光直楞,所看到的就是那在眼里放大了无数倍的萧御风,心里震惊,完全的表现在了那双瞪大的星眸中。

    只是,这震惊的同时,心跳却也开始不受控制的不安分了起来。

    ‘扑通扑通扑通……’

    越来越快的心跳声,就跟打鼓似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脑袋开始空白了起来,一时之间,江子星就这样瞪大眼的不知道如何反应。

    就连那红唇上的薄唇挪开了,也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你不是想要我承认吗?那我承认好了,这样你是不是就满意了,满意了就走吧。”

    低沉磁性的嗓音,已完全没了火气,又恢复了以往那般淡漠无比,声音轻轻拂过她耳畔。

    然后那道逼迫在江子星身前的高大身躯,就这样的如无其事的退开了去。

    好一会,江子星才从那吻中回过神来,而回过神来后,自然是一阵莫名其妙的……奇怪感觉……

    承认?

    满意?

    他承认什么?她又满意了什么?

    江子星完全就没搞懂他刚刚所说的,可是,那心跳的速度,却一直没缓和过,反倒有一种越来越快的节奏。

    该死!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的……

    她、她刚刚到底发什么疯啊!怎么就这样的被轻薄了呢?她应该要有反应啊。

    就算双手被他抓住了,力气又没他大,那她也不能就这样,任如他亲就亲了吧?

    而且,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看着那道走出大门的背影,江子星觉得自己满肚子气,可是,心跳却也还是那样‘扑通扑通’的不淡定。

    可恶……

    等江子星走出门口的时候,外面就停着一辆豪华轿车,而萧御风已经坐在了驾驶位上,完全就没打算下车跟她解释什么,也没打算替她开开车门什么的。

    一丝绅士风度都没有的,就那样面无表情的望着车子前方。

    如果不是车子没开动,江子星都要以为他这不是在等她,而只是一个,停车在这里,闲得无事做的公子哥呢!

    这个混蛋,无缘无故对她做了哪些事,让她心跳到现在不淡定,还莫名其妙的说一些乱七八糟的,现在就当做如无其事,他真当她是好玩弄的吗!

    江子星心里一把火气,三两步走上去,伸手就狠狠的敲了敲他车窗。

    “萧御风,你给我下车说清楚,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车内,那看着前方的萧御风,才微微侧过头看向了她,打开车窗。

    “我能玩什么把戏?上车吧,回去刚好可以吃晚饭了。”淡淡的声音从车内传来。

    从看他那表情来看,江子星完全没看出来他那表情有些什么异样。

    这怎么说,他刚刚也在里面吻了她啊,怎么还能这样完全没反应呢?

    可恶的死男人!

    本来心里就火大,这一看到他那表情,江子星心里就更加火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