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着这么舒服床,江子星那自然是很快就进入梦乡,睡得那叫一个香。

    就连房间里,什么时候大摇大摆的走进一个高大身影,都不知道。

    从天窗爬出后回到房间的萧御风,在看到那用他领带绑打上十个八个结的浴室门,跟那桌桌台台的挡死在那,那脸色可说是不太好看了。

    那个女人到底是在发什么疯!

    无缘无故的把他房间弄得一团乱就算了,这还把他衣柜给翻得衣服到处是。

    萧御风扫了眼那被堵死的浴室门口,跟卧房内那乱七八糟的衣物,眉头都可以夹死一只大苍蝇了。

    一向冷然的神色中有些怒意,一个扭头,深沉的目光扫落在了那个大床上的女人身上了。

    长腿一跨的,三两步就走到了床边,长臂一伸,就想要将床上那睡死的女人给拽起来。

    可手才刚伸出,却不由的给顿在了那里了。

    只见他那才刚伸过去的手,就被一只给拽抓住了,然后……

    一个力道拉扯,萧御风那本顿住在那的身躯,就被直接拉扑下在床上了,而这一扑压下的,那自然是睡得八爪章鱼似的江子星了。

    好在这连忙伸出一手的撑在了一旁,不然就他身体重力压下去,不压扁她才怪。

    在同时,萧御风一个侧翻,躺在了一旁上,可那被江子星抓着的手,却还是死死都被她给拽在手里,半抱在怀里的。

    熟睡中的江子星,这睡姿本来就不太安分的,睡相差得很,这点,相信萧御风很清楚。

    侧过头看着那抱着他手,当做抱枕似的女人,那好看的眉头就更加的皱了。

    想要抽回手,那女人却更抱得紧了,那软绵绵的胸口就更贴近了。

    现在这个样子,本来他就应该直接抽回手,再将这个女人叫醒,然后……

    然后怎样?

    这点萧御风还没想,不过,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是应该要抽回手的,可他却没那么做。

    而是就那样的侧躺在她身旁,任手被她抱在怀里。

    好像,这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的。

    该死的他,最近到底是她在发疯,还是他在发疯?

    侧过头,看着她那流着口水熟睡的睡容,萧御风眉头蹙得紧紧的,心里有着排斥,可是,这行为上,却还是动也不动的,就那样的侧躺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

    也许,这段时间,该仔细想想的人,是他吧!!

    夜越来越深,仿佛世间万物都已经进入了睡梦中,休息中。

    可是,却有些人,还是睡不着,就彷如那些个夜晚那样,想睡,却又无法去安睡……

    不过,这对于江子星来说,那种感觉是无法去体会的。

    她这一晚,可说是睡得最最舒服的一晚了,有没有做梦,她也不记得了,反正她就是一觉睡到自然醒,那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是睡在棉花堆上面,实在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去形容了。

    只不过,这棉花上,好像有一个什么梗,硬邦邦的,有些磕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