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停下脚步,微微侧过头的扫了眼身后走上来的男人,并没开口,然而眼眸中的神色已经很清楚的表达了她心情。

    而萧御风闻言后,似乎才想起了昨晚江子星上楼后,夏叶子看着电视时好像是跟他说了这么一件事。

    他当时似乎没怎么认真听,就淡淡的应付嗯了一句。

    感觉到身旁女人传来的目光,萧御风那好看的眉头有些皱了起来,从那眸子中,很显然的看出了一些为难了。

    逛街买东西是他提出来的,这还把她从公寓中搬回来,这要是没去,明天跟她回去时,没个手信肯定不行。

    可他母亲这边……

    “怎么了?昨晚可是你答应我了的,难道你现在这是要看你媳妇的眼色吗?御儿,你可是个男人,好好教教你媳妇,怎样做一个女人该有的本分事,别一天到晚的就指手画脚的,没规没距的目无尊长,今天你秀阿姨要来,她可是从小到大最疼爱你的,她性子你也是知道的,最不喜欢低俗不堪的入眼的东西,这要是为了你媳妇,你给办砸了,我就跟你急。”

    就在萧御风沉默的没回应之际,夏叶子那眼尖的怎么可能没注意到江子星那眼神,跟萧御风那神色之间的不对劲。

    顿时大嗓门的说了起来,完全就是有意的在江子星面前说那些话。

    这闻言的江子星,心里也是一阵气恼。

    她这‘婆婆’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到底是在说东西低俗不堪呢?还是在说她本人?

    可当眼角看到身旁男人那蹙着眉头的表情,本来怒意的就想要去顶回去,但那想顶嘴的话都已经到了嘴边了,却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你自己选!”江子星转过头看了眼身旁的男人,淡淡一句说道。

    可萧御风闻言却没开口,而是脸色沉冷,又恢复了一直以来的淡漠。

    见他又是跟以前那样,一到这个为难的时候就选择沉默,江子星就感觉到一股心火在心头烧起。

    有些时候,真不是她想要生气,而是这个男人真的是太过‘窝囊’。

    这种‘窝囊’,不是说他没胆,没主见,……而是在面对为难的问题时,他就会选择一味的沉默。

    那种行为,在她看来,那就是逃避,就是窝囊。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就这么简单的事,就让他为难成这样?

    江子星这个时候,一句话也没说了,就是那样的看着萧御风,那星眸中有着一丝的期待。

    对,是期待!

    期待他能跨前一步,只是小小的一步而已。

    不管他最终是陪她去市区,还是先去弄那些什么珍藏,反正就是别沉默就行了。

    她江子星也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也许平时常常跟夏叶子吵吵闹闹的,可是,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她心里清楚得很,也懂得拿捏的分寸。

    她现在,就是那么的想要让这个男人,这个她名义上丈夫的男人,能够在她面前做一次不逃避的事情,哪怕就像现在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