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愣着干嘛,赶紧给夫人拿开啊。”

    跟在一旁的六姐一见,连忙一声喝道的说道。

    而那缩在一旁的两个工作女子,就连忙上前,伸手的将那在夏叶子鞋子上的大水蛭拿开。

    这时候,夏叶子似乎才看清楚那是什么,脸色霎时有些惊变了起来。

    “这里怎么会有水蛭?”

    夏叶子看到那一大只的水蛭,眉头霎时皱了起来。

    “那边还有几只!”床上的江子星又开口的连忙说道,似乎对于那种水蛭很感冒。

    在顺着江子星手指下,夏叶子也望了过去,才发现,这地上竟然还有好几只。

    另一个女子在一指示下,自然是连忙的走过去将那些给小心的抓了起来。

    小心翼翼的,在徒手下的连忙抓入了一个盆子里。

    床上的江子星,在扫了眼四周,在确定地上没有那水蛭的踪影,才连忙一个跃下,快步的走出了这个美容室。

    只是她才刚走出门口,正打算赶紧回房换衣服时,身后就又传来了夏叶子的声响。

    “你给我站住。”

    听闻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江子星在走到跟那美容室有段距离后才停下来的转过身。

    看着那正满脸沉黑朝她走来的夏叶子;“妈,这个美容,你就自己做吧,我皮肤挺好的,不需要用到那些恶心的东西,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房了。”

    这刚刚一阵惊吓,江子星此时心情不太好。

    原来刚刚从沐浴出来后,那些人就在她脸上沫沫涂涂的,这点,江子星自然没什么反感的。

    就算是后来,她们在她手上脚上贴那些去毛纸,一撕的扯得她疼痛不已,她也可以忍。

    可这后来,竟然用水蛭来给她美容,真当她是傀儡,想咋就咋的,白痴都这点,这水蛭吸血而且还带有毒性,美毛线容啊,不毁容就已经不错了。

    她又不白痴,自然不答应,可这时候那容嬷嬷‘六姐’却来了,解释都不解释,就直接让那两个女子将她按住,想来硬的。

    江子星本来也就只是想挣扎的摆脱,哪曾想到,那个死六姐,竟然直接往她脸上丢了一条大大的水蛭。

    那尖叫声起的瞬间,一个腾起,本能的拳头飞舞,拳打脚踢……

    最后变成的,也就是夏叶子所见的。

    可看此时夏叶子表情,可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仇人似的直盯着她,仿佛有一种恨不得将她杀千刀的感觉。

    “你就这样回房间?刚刚都做了些什么好事,你就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泼妇似的将六姐她们打得鼻青脸肿的,你真当你是什么人?”

    闻言,江子星眉头一蹙,侧过头的扫了眼在站在夏叶子身后的六姐。

    “我没什么好解释的,反正说了你也不信!至于我是什么人嘛!妈,你不是能看得到,就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妈,我一句话我不得不跟你说,这身边有个容嬷嬷的皇后是好做,可这结尾可不太好,而且,我听你话,并不代表着,我就是那个任人戳捏的紫薇,这要是还有下一次,我一定会代替紫薇,亲自拔掉那个容嬷嬷的老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