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那样,她自然也就落得轻松了,换上休闲服后,江子星也就只能自作自受的,开始搬开那些堵在浴室的桌桌凳凳的。

    而那被她缠得一团结的领带,最后也就报废了,因为她解不开,直接用剪刀给咔嚓了!

    那可都是萧御风抽屉里常佩戴的领带,这下子直接报废,江子星也觉得挺过意不去的。

    人没整到,反倒把他领带给报废了,真是不值得。

    然而,就在江子星在房间里刚处理完那些事后,就听到门外开门声。

    这个时间,谁上来她房间啊?

    走出去,当看到那走进来的夏叶子时,江子星虽然心里还是有气,可却也从卧房走出去的,朝她唤了一声;“妈,有什么事吗?”

    可这夏叶子一看到她那一身松松垮垮休闲服的随意穿着,心中怒火就又来了。

    “你看看你都穿些什么?难道不知道家里来客人了是不是?你穿成这样出去见人,是不是想把我们萧家的脸都给丢尽了才甘心?还有,我还没说你,你不懂泡茶,你就别去泡,你知不知道我刚刚在秀英面前有多丢人,今天,你就别下去了,在房间里给我好好反省。”

    夏叶子怒瞪了眼江子星,就转身走出了房间,‘砰’的一声,将房门给狠狠关上了。

    房间里的江子星,顿时觉得一脸的莫名其妙!

    她给她丢人了?

    她泡的茶怎么就给她丢人了?虽然刚刚冲泡的茶不算很传统的,但是,也不至于到丢人的地步啊。

    在家里,她家老头子想喝她泡的茶,都还要看她心情好不好呢。

    一到这里,她的所作的一切,似乎都会被标上丢人的杰作。

    玛德,真是让人觉得一肚子的火。

    江子星看了眼那被狠狠关上的房门,最后还是觉得自己消气算了。

    跟那个‘婆婆’计较,这还不自己气死自己,看她那性子,根本就是一个无理取闹的人。

    跟她讲道理,那绝对是有辱了她的智商,所以,不气不气……

    江子星深深呼吸了几下,才让自己那骂得无厘头的火气给消了。

    不过,她可没打算真在房间里呆着,她为了她那个什么美容,连早饭都还没吃呢。

    不想看到她,她不让她们看到不就行了,所以,江子星打算等下就直接去厨房得了。

    整理了一下房间后,江子星也觉得实在是饿极了,就朝门口走了去,伸手的去打开房门。

    ‘咔咔’

    江子星神色一顿,那抓着门把的手,咔咔的又扭动了几下,可是,反复的试了几次,房门还是打不开。

    房门竟然被反锁了?

    而唯一的答案,不用说也明白,这会是谁的杰作!!

    草泥马的!!!!!

    江子星心中直爆了一个粗口。

    脸色可说是千变万化,刚刚才让自己消气的火气,那叫一个噼里啪啦的飚起啊!!

    可恶的夏叶子……

    “喂、外面有没有人啊!”江子星几乎都要讲房门门把给扭断了,可房门还是纹风不动的,怎么也打不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