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御风哥,可是我不想当你妹妹,我很早就已经跟你说了,长大后我要嫁给你。”

    “我已经结婚了!”萧御风微转过头看了她一眼,淡漠语气中掺杂着一种莫名认真的余味。

    南宫银闻言,却好像没多大变化。

    “我知道啊,可是阿姨又不喜欢那个女人,既然不喜欢,那阿姨肯定不会答应让她进家门的,你们肯定会离婚的拉,那等你们离婚后,我……”

    ‘唧唧……’一道刹车声霎时破空而起。

    本在正在车道上正常行驶着的车速,突然,一个刹车,直接就停在了路中间!

    车内南宫银被吓了一跳。

    等车子停稳后,南宫银脸色有些难看,紧蹙起眉头的转过头的朝萧御风。

    “御风哥,你干嘛!你知不知道,这样突然在路中停车很危险的。”

    “南宫银,你是不是想现在下车?”一道隐忍的嗓音淡淡响起。

    然而,萧御风的表情却不再是那一向的淡漠,而是仿佛有一种莫名的怒意。

    南宫银还是第一次见到萧御风这种表情,心微惊,一时之间还反应不过来。

    直到车后那‘叭叭’的喇叭声传来,南宫银才反应过来,有些懵懂不明白,结巴的说道;“御、御风哥,你怎么了?为什么要我现在下车?我、我做错什么了吗?”

    萧御风这时,却只是蹙着眉头扫了她一眼,便又开动车子,没再开口了。

    俊逸脸庞上恢复了淡漠,不!是冷漠了起来。

    心中的变化,或许这时候,连他自己想忽略也没办法去忽略。

    离婚?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那么反感这两字?

    可这时候,脑海里忍不住的又想起来,今早,在房间门口听到江子星的那些话。

    心口微微揪了起来,涩然的感觉,好像在嘴里发酵着,仿佛开始泛起一股莫名苦涩的味道……

    一路上,在那突然停车后,南宫银开口说话,就没在得到过任何的回应。

    萧家豪宅!

    车子刚一停下,就有佣人迎上来了,很显然,夏叶子早就已经吩咐好的了。

    萧御风下车后,就直接的朝着屋子里走了去。

    而那本还等着萧御风开车门的南宫银一见,顿时一个气闷,连忙自己打开门的追了上去。

    “御风哥,你为什么又不等我,你知不知道这样让女士落单是很没礼貌的,我跟你说,我妈妈说,男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绅士风度,就算我不介意啦,可是……”

    对于身边那吱吱喳喳从上车后就没听过的南宫银,萧御风还是一如既往的,仿佛没听到,一句也没回应。

    只不过走进客厅,就看到了秀英跟夏叶子正在客厅里喝茶聊天着。

    秀英一见萧御风,就连忙的挥手开口唤道;“御儿,你可算回来了,来来,过来让秀姨好好看看,秀姨想死你了。”

    萧御风看到秀英,那淡漠的脸上,微微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礼貌唤了一声;“秀姨好!”

    “好好好,来,坐到秀姨身边,让秀英好好的看看你,几年没见了,真是越长越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