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还是如此豪华的宅子,可是给人的感觉,却完全的变了样。

    苍凉的凄意,到处渗透着一种僻静的气息。

    从大门外的铁闸走进来,風兮所看到的都是廖静的凌乱。

    每天都有打扫的小道,现在都被那杂七杂八的落叶给铺满,草木微枯。

    走到房子门口时,很明显的就看得出来,好像有一段时间没人打理,门口那房梁上都有蜘蛛。

    不过,此时门口放着一辆豪华的轿车,并不是萧家的,江子星扫了一眼,眉头微微蹙了一下,脚尖一动的就朝屋里走了去。

    “他怎么说也是你弟弟,求你救救他……”

    夏叶子低声下气的哀求的声音。

    “弟弟?呵呵,阿姨,这就是你不对了,我除了一个哥哥,哪里还有什么弟弟啊!我们现在可跟你们这萧家没一点关系了,当初你们这母子将公司夺了就将我们赶出到国外,当时你怎么没想想,我们是他哥哥,怎么!现在有事了就来求我,你可真够可笑的。”一道粗矿男人声音不屑的响起。

    “阿凯,是阿姨做错了,请你原谅阿姨,但是,这件事真的不关我们御儿的事,一定是有人陷害我们,你就帮帮他,救救他好不好,你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你就冲着我来……”

    “冲着你?哈哈……老女人,你真当你是圣母啊,原谅你?呸,看到你就恶心,给我滚开点……”

    一个高大男人,长得挺俊的,可是那双眼眸,却反而显得整个人有些猥琐的粗矿,此时正一脸嫌恶的一把拂开那拽着他的夏叶子。

    那动作用力毫不留情,直接就将夏叶子给推开出了好几步的摔倒在地。

    可那萧凯却不屑一看,目光重新落在四周,嘴角边挂着一抹嘲讽的啧啧说道;“本来我还挺怀念这老房子的,打算收回来改做一间最大的厕所来造福人民的,可惜了,你们做出那事,连房子都要被封,害我想做公益事都找不到机会,不过,阿姨,以后要是没地方去,来我家吧,刚好我家缺个打扫厕所的,给你开双倍工资,就当做善事了,哈哈……”

    地上的夏叶子,此时完全就没了以往那贵妇样,发丝有些凌乱,身上衣物皱痕满布,看起来就好像几天没换衣服了,很是狼狈。

    听闻到那萧凯话语,心中一阵酸涩的委屈,这些天来,所谓人情世故,她似乎从头到尾的都经历了一般,一向高傲的心智,似乎都在这几天都给磨掉了。

    萧氏出事,不但没人帮忙,反倒落井下石的一大堆,平时跟她要好的那些贵妇,一听到她萧家出事,那变脸得跟什么似的,就连那王轻烟,也一副急着撇清关系的,来过一趟,趾高气昂的说了一通话后,就离开了。

    家里佣人,那更是在萧御风一抓后,就走了。

    原本以为,就算全部人都离她而去,这相处了几十年的六姐,绝对不会抛下她,可是,第一个,六姐就借机的说家里有事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