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子星冷冷的眯起那双锐利冷冽的眼睛,冷冷的落在地上那惨叫痛吟着的萧凯身上,脚下的动作可没有软下半分。

    “你、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啊……”一脚蛮横踢,本来拱起了身体,又再次被踢翻了个身的朝门口滚去。

    可见江子星脚下完全就没留情。

    “我等着你,你最好也别被我给抓到把柄,不然我定要你试试牢房饭的味道的如何的,滚……”

    冰冷的嗓音如同寒风扫过,不禁冷然瑟瑟发抖。

    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这些萧家人又回来,她一定会查清楚这到底有没有关系!

    更何况,就算她再不喜欢夏叶子,那也是她婆婆,竟然敢欺负到她头上来,简直是自不量力!

    看着萧凯狼狈离去,江子星才转身的看向已经从地上站起身的夏叶子,看着她这一身的狼狈,跟她那似乎老了好几岁的脸庞,不知为何,突然觉得,之前那些斗气,好像消失了一般。

    夏叶子看着她,也没开口说话,可那双眼眸中,却有着太多的沧桑的感觉。

    这才两个月而已,就好像经历了几十年的岁月一般,所有的气焰,好像都已经被磨掉了。

    “妈,把东西收拾一下,我们先离开这里先吧。”

    江子星暗暗叹了口气,走上前的朝她开口说道。

    四周的东西都被搬空了,她能收拾的东西,想来也没什么太多了。

    “御儿被抓了,我们现在一无所有,还可能牵连到,你还回来干什么?”沉默了好一会的夏叶子,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江子星闻言,看了她一会,便也没开口回答,转身的朝着二楼走了去。

    好一会,便见她拿着一个箱子下来了,走过去的伸手抓过夏叶子,就朝门口走了去。

    “这件事我会调查清楚,我不相信他会做出这事,他现在担心的,可能就是你,为了他,这段时间你就好好的呆着,等他出来了,一切就会好了。”

    上车后,江子星也就将她带到了上次她租的那个公寓。

    萧家的产业,是去不了的,这段时间,就让她先在这里住着,至于萧御风那边,她相信她父亲,一定不会不知道的。

    不然,这段时间来,不会没对着她唠叨。

    而她跟萧御风的关系,想必部队那般肯定也有异议,除了她家那老头,看来,只能找些人了。

    ****************

    可是,事情,没江子星想的那么简单,远远比她想象的还要棘手。

    但一个多月时间下,总算有了眉目,只是碍于证据,还是没办法保释出萧御风。

    不过,好在在警方跟军方的重视之下,反倒也就给了她时间。

    能请来帮忙的,江子星几乎都动用了,甚至找了田灵心……

    而萧御风,却也因为有这么一个肯为他深入敌营的好兄弟--甲脩。

    有了证据,警方跟军方双方面出击拘捕,那想逃出国外的萧家两兄弟,当场在机场被逮捕……

    掀起风波,总算在这仰马翻的几个月中落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