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也不知道田灵心有什么魅力,竟然能将那个男人给绑住了。

    辛旸闻言,很坦然的耸耸肩,嘴角微笑扬了扬;“对啊,受到刺激了,反正也追不到了,娶你算了,便宜得两个大胖小子,人生一大快事。”

    “去去,还一大快事呢,当我还不知道你啊,闲来无事就去泡泡妞,别来参合了,我够烦的了。”

    想到家里那老头子,又想到那两小子,江子星的确有些头大了。

    其实,对于她家那两小子,她真的是头痛死了,才几个月啊,天天就喜欢缠着她,一见到她,就死腻在她怀里,连保姆都不能应付了,一离手,哭得那叫一个凄惨。

    或许别母亲,看到自己孩子哭着这般凄凉的,心痛又母爱泛滥了。

    可她也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就没什么母爱,对于做母亲,她真没什么经验,

    开始,还能心痛的哄哄,可这两小子,就存心的跟她作对,每次这个哄睡了,那个又来了,直接将她给弄得筋疲力尽的,几次下来,江子星直想丢下就跑人。

    才几个月,她就有一种想将那两个臭小子给丢进厕所里的冲动了,她这算不算是个坏母亲?

    哎!

    想到今天她出来时,那两个小子的哭声都可以将房子给拆了,江子星额头青筋就忍不住蹦跳蹦跳的,希望她家老头子能早点回家去看看,不然真不知道要哭到什么时候。

    “烦什么啊,不就找个便宜老公吗,我觉得我很能胜任的,反正我单身,你也单身的,有什么不可的,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闻言,江子星实在没把他话当真,招来服务生,直接点菜。

    辛旸看到她这样,不免有些郁闷,难道他就真的那么没魅力?怎么次次他认真的时候,这一个两个女人都总是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啊?

    一顿饭下来,辛旸也很是绅士的将她给送回了家,然后,便回了军区。

    给江轩的答案,那自然是两方都皆大欢喜的。

    先相处,后再来讨论婚娶之事。

    江子星还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两男人就直接将这顺序给安排好了。

    之后,江轩倒也消停了,没在给她安排什么相亲什么的,就是那个辛旸时不时的跑来她家蹭饭。

    这蹭饭期间,还能将她家那两臭小子给哄得吱吱大笑的,这点,可让江子星觉得一把郁闷了。

    因为没几次下来,那两个小子反倒不黏着她了,而是跟那个时不时来蹭饭的辛旸亲得跟什么似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就是他们的父亲呢。

    江子星说实话,有些吃醋了,明明是她辛辛苦苦生下来的,怎么尽是白眼狼啊。

    不过,能有个人帮忙带,江子星吃吃小醋也就算了,只要辛旸在,她就解放了。

    这不,今天休假就有空出来逛逛街,喝喝小茶什么的。

    本来约了田灵心,可她临时有事没来,这一个人逛了好一会,江子星就觉得有些累了。

    因为她这大包小包的,双手已经提满了,走得那叫一个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