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子里孩子哭声持续着,哭的江子星心痛不已,可此时她却还是让自己冷静下来,扫了眼角落里的男人,才将那文件捡起。

    江子星本想打开文件,可那道嗓音却又突然传来;“直接在下面签署名地方签了字,儿子你接走。”

    “这是什么?”江子星从屋内渗出来的光线下,看了下手中的文件,发现文件都被一层白纸张包住了,而只露出下方一个签署名的小空白。

    把她儿子掳来,还费尽心思的让她进入这个偏僻的山坳里,就为了让她签这个?

    那这个东西能是个普通的东西?

    可是,如果他要劫财,何不去劫那些富豪,她只是名军人,能有几个钱,更何况,惹上军方的人,他是吃饱了撑着了?

    “签了,不然以后别想在看到你儿子。”沙哑的声音有些不耐烦。

    江子星星眸中冷光闪现,脚尖微动,直想将那躲躲藏藏的人给废了。

    可最后还是忍耐住了,这里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她儿子还在里面。

    “要我签可以,先让我看看我儿子,我怎么知道你们有没有骗我,或者是从别地方弄两个小娃就说是我儿子。”

    “可以!”那角落里的男人,闻言,那道沙哑得跟鸭子的声音再次响起;“开门。”

    只见他那话语才刚一落,那经闭的门就打开了。

    灯光顿时从屋里射出,在黑暗中呆了好一段时间的江子星,不免觉得有些刺眼。

    等那刺眼感觉过去,江子星才看清楚屋子里的场景。

    两个女佣站在角落一旁,而那上空,分别的挂着两个摇篮。

    被吊在半空中,那两个胖小子,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坐在摇篮上。

    不过,在一看到江子星时,两个小子哭声就更犀利了,只是,从他们那鼻水泪水的小脸上,似乎看得出来一丝激动,胖嘟嘟的小身体,就不安分的想朝着摇篮外爬。

    一进来的江子星一见,心狠狠一抽,整个人那叫一个紧张,连忙高声喝道;“臭小子,别动,千万别动,乖乖的呆着,妈妈就来了。”

    话音一落,就连忙想冲着那绑在角落的绳子去。

    “只想救一个你就冲过去。”那道鸭子的声音又再次的响起。

    尔后,只见那站在两个角落的女佣,不知何时手中拿着一把小刀的对着那绳子,似乎只要她一冲上来,就将绳子割断。

    这两小子一人一边,就算她冲到了这一边,另一边却……

    心中怒火飙升,可听着孩子哭声,江子星第一次觉得心都要碎了!

    “该死的,你到底想要干什么?要寻仇就直接找我好了,找我儿子说事,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江子星怒极的转身怒道,可却不见那男人。

    “签了它,儿子你就可以接走。”还是那一句,淡淡的从门外传来。

    这个见不得光的死混账,有机会她一定废了他。

    江子星也顾不得其它,抓过不知从哪里出来的女佣手里的笔,直接签下大名,也没递给一旁女佣,就朝门口扬了一下。

    “赶紧把我儿子给放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