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力道下,江子星就这么被他压在了身下,清雅的脸上一片绯红,也不知道是气恼的,还是恼羞成怒的。

    “当初你爸觉得我不够格,现在我回来了,会让他觉得我够格的,这半年来的相亲,你不是也对别人没感觉?你也在等我。”

    语气很肯定!

    萧御风鹰眸盯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女人,眼神很是深邃,心里却是波涛汹涌得厉害,望着眼前近在咫尺的素雅容颜,脑海里只觉得一阵热血直往上冒。

    原以为,经过那件事,他情感不会太过有波动。

    可是,这大半年来,才发现,很多事,似乎都超出了他所想象那样。

    想她,真的想念,真的!

    每每夜里醒来的时候,一伸手没摸到那柔软的身躯,没闻到那股属于她特有的幽香,这心里头就空落落的。

    而脑海里就会忍不住的想到她父亲的话,想到那几个月来相处的点点滴滴。

    于是,他不得不重新琢磨着这个女人在他心里不知不觉中所占据了的位置。

    挣扎了那么一阵下来,他终于意识到了这个女人对他的影响。

    或许,有些字眼,他这辈子也无法说出来,可是,他却不想再次的错过,有过一次的放手,这次,他不想也不会放手,不管是谁的阻止,也一样。

    男人那忽明忽暗的眼神,江子星自然没有错过,她可以很清楚的从他那看似平静的眼神里,感受到那一丝情感的温暖。

    心还是不能自己的加快了起来,但想到这半年多来,心中的火气就没那么快消去。

    竟还敢大言不惭的说她在等他?等他个***,她江子星一有时间就相亲什么的,忙得很,她会有空等他,做梦吧他!

    “等你?呵,你倒好笑了,你凭什么说让我等你?就你这缩头乌龟的,我还真看不起呢,如果你再晚几天回来,我就要跟辛旸办酒席了,更何况,我儿子不知道有多喜欢他那个未来的便宜老爸,只要是人见到他们三个相处都会说他们才是父子,那其乐融融的画面,我……啊,你个混蛋,你干嘛……”

    江子星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直接被一个力道一拥的,直接就拽入了那道宽厚的怀里。

    “竟然那个叫辛旸的那么喜欢他们,那就把他们给他好了,反正我们再生几个就好了,谁喜欢谁带去,我不介意。”

    男人揶揄的嗓音伴着咬牙切齿的磁性,深眸里溢出着一道淡淡的幽光,看着江子星小心肝颤啊颤的,控制不住的觉得头皮发麻。

    总觉得这个男人,太不对劲了,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你做梦,我就是嫁给谁也不会再嫁给你了,要生找别人去。”江子星双手用力的将男人用力推拒开。

    可这才发现,男人似乎厚实了不少,她用力推拒竟然没将他推动。

    反而给男人有了进攻的机会。

    “你……”

    领口被扯开,女人惊呼了一声,柔软的红唇微启,下意识的双手的就要挥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