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总裁的明星老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乖,你也说了那是曾经,你之前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有些动作和行为成为了你的本能反应,但也仅仅是本能。

    也就是说,那还不是你的,你还不能熟练运用他们,你要把他们变成你得心应手的东西,能让你充分了解并肆意使用的利器。”

    看着小女人还有点不想妥协的意思,夜帝轩使出了杀手锏,柔声诱哄着,道:“只要小乖答应肯去‘狱’中认真的训练,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好不好?”

    “好吧!”夜凌梦一听有好处可以拿,再想想过段时间的‘聚会’比赛,小女人满意了,正好她还找不到可以说服男人让她上场比赛的理由,这下算是解决了一个不小的麻烦了!勉勉强强的答应了吧!太过得意忘形会被男人发现她别有居心的。

    夜凌梦一点也不怀疑,如果要在训练然后同意去比赛和不去训练不去比赛中选择其一,男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让她老实的待在他的身边,并且在拴上十条八条的精钢锁链把自己拴住了他才能放心,防止自己瞎蹦跶,把自己蹦跶受伤了。

    “小乖真乖!”夜帝轩用力的亲吻着小女人娇嫩的红唇,他真心的圆满了,在男人不知道小女人在打什么鬼主意的情况下,他要是知道小女人打的是这主意,非得把这气人的小家伙的小嘴儿啃掉。

    两人是达成了完满的协定了,维尔斯却目瞪口呆了,咽了咽口水,不确定的问道:“夜,你不会是真的要让梦梦去‘狱’吧?!”、

    “怎么,不可以?”男人的声音冰冷僵硬,完全没有对待小女人那样的柔声细语,对着两者的态度差距立马高下立见,天差地别啊!

    对于夜帝轩那不带一丝感情的一瞥,维尔斯的心哇凉哇凉的,他可是他十几年的兄弟啊,这小魔女他才认识几天啊,十几年还比不上几十天,人啊,要不要这么现实啊!他不就是不能给他生孩子么!暖被窝什么的,他还是没问题的,至于对他差别待遇么?!

    上天啊,太不公平了!

    维尔斯悲春伤秋的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呸呸呸,他在想神马?想给夜暖被窝,感叹自己不能生孩纸?!尼玛,他什么时候喜欢男人了?不能啊,以前怎么不知道自己还有这种潜藏特质?不会是羡慕嫉妒夜和梦梦的感情,自己也思春了吧?!

    麻痹,夜和梦梦害人不浅,把自己一爷们搞思春了,想爷们了!不不不,断子绝孙这事儿不能想,他老爹可就他这么一个种子,他要是不开花结果,他家可就绝收了。

    要不怎么说呢,只要有人存在,搅基无处不在,忍忍心中都有一座背背山,掰弯什么滴实在是太简单的事儿了,这不,我们的维尔斯大人不用别人掰,自己就弯了。

    维尔斯摆脱掉脑海里的一堆海草纠缠,委委屈屈的说道:“不,没有,你让我带她进去,还是让我训练她?”

    “由你训练她,你的训练模式正对小乖的路数,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她之前的那些招式是杀手的一些套路。”

    维尔斯赞同的点点头,他也发现了,梦梦以前应该是以杀手的身份接受的训练,只是他感到很不可思议,明明这个小女人比自己还要小的多,是什么人,忍心让她见血杀人?!

    维尔斯坏笑着,戏谑调侃着夜帝轩道:“夜,你就忍心让我训练梦梦,不心疼?”

    夜帝轩顿了下,冷冰冰的说道:“怎么进去的,就怎么原封不动的给我送回来。”

    维尔斯一听,不干了,当场蹦了起来,张牙舞爪的比划着尖叫,“开什么玩笑,夜,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没什么不可能!”夜帝轩一点点都没有犹豫的封住了维尔斯那张欠揍的嘴。

    维尔斯哀嚎,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门亲戚?他上辈子是做了多少错事啊?!

    翌日,天空晴朗,阳光明媚。

    m国的某处郊外,残破生锈,扭扭歪歪的大铁门,破烂苍白的石头堆,齐腰高的杂草丛,看着眼前荒芜凌乱的画面,夜凌梦狠狠的揉了揉自己那拥有5。0的标准视力的双眼,这是传说中暗夜吸血族和变身狼人出没的地方么?

    夜凌梦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身边的妖孽男,哦,血族?不像啊,说是成精的人妖还凑合!

    忽视那双淡紫双眸里毫不掩饰的鄙视,维尔斯镇定的为小女人介绍此行的目的地,也是未来一阶段会经常光顾的终极训练场,“这里就是‘狱’了,欢迎光临!”

    “小维维,你不会是把我骗到这里准备拐卖的吧?!这荒山野岭,鸟不拉屎,龟不下蛋的地儿,会是修罗门的‘狱’?”那**裸的小眼神儿明显在说,你骗只傻鬼还行,想骗我,没门儿!

    维尔斯翻了翻白眼,他没事骗她干嘛?又不是想早投胎,“别那么‘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想把你卖了,那还得夜能同意才行啊!”

    “你,真的没骗我?就这破地儿?”夜凌梦是深深的不信维尔斯的话。

    维尔斯叹了口气,“老实说,梦梦,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看见眼前的场景,如果我的面前当时有面镜子,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