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星炼觉得自己真是命大,以为这次小命准保要没了。

    抬头一看,景月和凌王正挡在她的跟前。

    “星炼,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九哥的宫殿是不许外人进来的!”教训完了化骨,景月又转过头来继续教训星炼,要不是她路过察觉这里有外人所以进来看看,只怕这乔家五小姐就是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了。

    她伸手运气玄灵力,消退了星炼闭上的冰体,无奈的一翻白眼,“分明让你去碧澜殿找五哥啊!”

    星炼好像没听到她的话一般,目光从景月的脸上再游弋到她口中这位九哥的脸上,看了好半响,才惊觉,这一对龙凤胎,果然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啊。

    “走了!”四风北凌轻哼了一声,一把拽过星炼的手就往外拖,“还没看够吗?还是,没亲够?”

    “……啥?”星炼脑袋有些当机,回头看了一眼四风北凌臭的不行的俊脸,才恍然惊觉,刚才她似乎说了一句‘不过是亲了你一口’的话。

    “那……那我也走了,九哥再见。”四风景月见两人一个拖一个被拖的朝着宫门外走,也蹦蹦跳跳的跟着往外跑,幸好有惊无险,没酿成大祸。

    花树下,一身玄衣的男人遥遥而立,目光清浅的从三人身上扫过,并没有回答什么,只是转了个身,看向仍旧跪在原地的暗卫。

    星炼一路被拖着往外走,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看着园内那个倾国倾城的几乎不像是人类的男人。

    化骨的剑气引落了漫天的花朵,四周都弥漫了淡淡的芳香,而花海中,负身而立的男人好看的超乎了人类的想象。

    她这才翻出脑海中原本就沉淀的记忆:四风景衍,平陵国第九个王爷,也正是这个国家年轻闺中小姐暗中排行出的第一美男,沧溟大陆屈指可数的天才。

    他是四风景月的同胞哥哥,所以长的一模一样……可偏偏,周身的气质,却将他衬的出尘百倍,这样的一个男人,披靡天下,傲看四方,任是谁也会一眼就沉溺其中的吧?

    “怎么,你似乎很着迷?”直到站到碧澜宫许久了,这女人仍旧还在晃神,四风北凌忍无可忍的凑近,恶狠狠的瞪她。

    “啊?”星炼这才从刚才极度美轮美奂的场景中抽身出来,见到面前放大的俊脸,惊的后退一步,“你别靠那么近好不好,要让我看你的鼻孔吗?”

    “你……”四风北凌气急,生平第一次在女人面前觉得有些无力。

    “我怎么了?”星炼一挑眉,四下一看,很是不把自己当客人的找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偏偏四风北凌不甘被无视,一度在平陵国顶着风流倜傥,惹无数美女尽折腰的凌王殿下,像是得不到糖的小孩子,耍过狠之后,面上换上一脸的委屈,“星儿……”

    “干嘛?”星炼又是一挑眉,对他变脸之快险些没能适应过来。

    “是你我未过门的媳妇。”

    “好像是这样。”

    “可是你都没亲过我,怎么能亲那小子。”说到他的媳妇亲了那个整日沉浸在玄灵力修炼中的九弟,心中就一阵阵的窝火。

    在整个平陵国,有谁比他更有女人缘,凭什么那块石头竟然得了他媳妇的香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