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风景月眉心鲜红的血珠落入白虎额间,点下一滴鲜红色的契约印记,然后变作金色,契约结成。

    “哐当!”一声巨响从宫门外响起,然后殿内迅速闪进来一个身影,目不斜视的冲过来,踩的满地爬不起来的驭兽师们纷纷哀嚎。

    随着他的进屋,不仅仅是殿门,同连殿门附近的那堵宫墙,也随着哗啦啦的倒了大片。

    “景月!”四风北凌俊脸阴沉,紧锁着眉头,上下左右打量着四风景月和星炼,等确定没事了,才朝她板起脸,“你想拆了澄月宫吗?”

    四风景月有些愧疚,尴尬的吐了吐舌。

    星炼四下扫了一眼大殿,总算找了一张尚还看的出是椅子形状的物体,双手环胸坐了下去。

    她知道,今天必须要告诉这两个人小白的存在了。

    就算她不说,已经完成契约的白虎也会告诉景月,她的身上有神兽能量的事。

    “小星儿。”

    果然,在星炼刚刚坐定的时候,四风景月已经微微好奇的打量过来了。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星炼看了他们一眼,然后落到宫殿里四仰八叉翻在地上的八个男人身上。

    四风北凌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下令让人将这几个驭兽师都带出去疗伤。

    等整个宫殿只剩下三个人的时候,星炼才站起身,看了一眼自己刚才坐着的——只剩一只腿的椅子。

    双手结起印记,金色光芒在她身下汇聚成形,慢慢拢出六芒星的形状,只见一片金光闪过,那张椅子立刻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三人面前。

    四风北凌是知道星炼的炼术才能的,不同于景月震惊的模样,他只是轻轻挑了挑眉……这丫头,结成印的本事,竟然已经这么熟练了。

    “你……你竟然……”四风景月指着她说不出话来,刚才白虎对她讲的一番话已经足够让她震惊的了,没想到这会儿竟然出现了更让人震惊的事。

    炼术师这玩意儿,整个国家得翻个底朝天才能找出来,凡是确认了有这种能力的人,都被赋予了无上的荣耀,可她一直当做弱鸡的小星儿,竟然是这些稀少品种中的其中一枚?

    随着四风景月的震惊,星炼再次坐到已经被修复的完好无损的椅子上,慢慢的伸出手来。

    乳白色的玄灵力从她周身慢慢溢出来,一条通体白色的白蛇从她臂上慢慢爬出来,环绕到她的是手臂上,抬起头,猩红的小蛇一吞一吐,仿佛在打量着眼前的两人。

    随着白蛇的出现,刚刚完全契约的白虎低声呜咽了一句,竟然前膝下伏,慢慢低下了头。

    四风北凌震惊于这个画面,可这还不是最让人吃惊的。

    随着乳白色的气体越来越浓烈,星炼身后的虚空中,竟然出现了一头巨蟒的幻影,将她整个人包裹在内,那巨蟒同样通体雪白,白至透明!只是最为明显的还是它额间的那一点金色水滴状的契约印,无不昭示着这头巨兽已经归属她所有了。

    “这……这是什么……”隐隐听说过乔家出现了一条魔兽巨蟒,难道就是她手臂上伏着的这条小东西?

    “是神兽冰蟒。”四风景月抚了抚额,这女人……简直太能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