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赛场上空被玄灵力的波纹震荡的出气流漩涡,丹炉是场上配发的初等丹炉,为了求公平起见,谁也不准带着自己的器具上场。

    四风景衍很快就回到了主看台上,视线也不再朝她看,而是神色淡然的注视着几位赛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临到下午,终于有人首先炼制出了丹药,而与此同时,普通的初等丹炉也在经受不住玄灵力的炙烤下,砰然碎裂。

    一枚接一枚的丹药被炼制出来,然后由锦盒装好,送到了场边裁判的桌前一一打分,随机,又筛选掉了几位赛手,此时,留在台上的只剩下了四个。

    分出胜负,失败者垂头丧气的离开赛场,看客们正要离开,忽然,扶夏头等席的位置跃上了两名男子,站到了场地的中间。

    “且慢。”

    正要离场的众人见突发事件的产生,又都坐回了席上,目光打量那两个没上过场的炼丹师。

    圣流书院的院长柳询之站起身,目光微微一眯,又对身边的四风景衍说了一句什么,见后者点了点头,才开口宣布,“以往一年一度的丹药大赛,今年应几位赛手的意见,更改了一些规矩。”

    院长一番话,众人哗然,纷纷交头接耳起来,猜测这其中的规矩指的是什么。

    星炼注意到,原本在场上的无极只是微微一愣,然后就淡定下来,看情况,她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那么,乔慕云想必也是知道的,所以这规矩,是几位高等炼丹师同样都同意了的。

    “这第三场的比赛,由给位赛手给出毒药,以抽签的方式依次送到相对赛手的手中服下,若能解了其毒,便为胜者,同时可以继续晋级,若是不能,则判定为输,失去比赛资格……”顿了顿,他又道,“当然,缴纳毒药的同时,为确保各位赛手的安全,同时要交出解药配方,并且试验之后,方能列入使用。”

    院长一番话出,刚刚安静下来的众人再度喧闹起来。

    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样的比赛,送毒药给别人,让别人研制解药解读,万一解不开就算输,这考验的不仅仅是炼丹师出众的能力,更考验的是胆量啊,万一一个不顺就此被毒死了,还玩个屁啊!

    赛场上原本胜利的四个人面上皆露出不安的神色,其中一个天崇国的似乎与场下同来的使者交涉了一番,然后决定弃权。

    这也正常,毕竟努力了那么久才成为高等炼丹师,万一在这种比赛中嗝屁了,那么自己小命玩完了不说,对于一个国家来讲,也是损失了一个人才啊。

    是谁想出来这么阴的招数的!

    星炼眸光一眯,忽然记起昨天扶夏头等席上,蒙尚派小厮传话给院长的事情。

    所以,这件事昨天已经定了,并且其中几个高等炼丹师都已经知道了这内幕。

    “原本应几位赛手的意见,只等明日才进行的测炼,既然扶夏国的术师认为,应该多给一晚上时间思考解药,老夫觉得这提议也属合理,现在,给各位一个时辰的时间交递毒药与解药配方,一个时辰后,由老夫亲自验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