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好的?可有好的过上古神兽冰蟒的了?

    星炼心中冷笑一声,可面上却委屈万分,几欲落泪。“可是星儿真的很喜欢它……”

    南宫茹几乎要气疯了。

    这北园给了她便给了她,等到时候宁汐一回来,再夺也不迟,可是幻流鸢却不是那么轻易可以让的,一旦被这个女人结了契约,到时候在想拿回来就根本不可能了。

    不单单是这样,如果被幻流鸢结了契约,依照这魔兽一等的防御力,往后还怎么对这个小贱人下手?

    事关南宫家一族的兴荣,她再也不可能犯当年的错,白白让了这只魔兽。

    “星儿,将它还给娘,你若是真的喜欢,往后娘可以经常带你去南宫府瞧它。”想了想,南宫茹再度软下声音。

    看乔星炼这模样,大概是还没了解幻流鸢的好处,现在只要将她骗了松手,接下来的事一切都好说。

    “真的吗?”星炼眨眨眼睛,低头看了一眼怀中的灵鸟,又抬头看看南宫茹,慢慢的伸出手去。

    南宫茹心中一喜,立刻伸手去接,“当然是真的,你想几时去就几时去,娘一定答应!”

    刚要触及这团流光璀璨的鸟儿,原本递过手的少女再度又缩回手去,抿着嘴憋了半响,声音中带着哭腔,“可是,星儿想每天都看到它,每时每刻的都看到啊!”

    “……”

    只觉得气血一阵上涌,如果不勉强克制着自己,她真怕会控制不住,抬手一掌直接当着相爷的面要了她的命。

    三方一时成了僵局,屋子里静谧的可怕。

    星炼强压下心中的笑意,搂着灵鸟的手紧了又紧,强憋着不大笑出声。

    太有意思了,南宫茹脸上的表情,简直比小丑还丰富。

    一会儿愤怒一会儿高兴,现在又变成愤怒。

    哦,青了又红,红了又白的脸色,更让人觉得心情愉快。

    只是,这头星炼搂的死紧,那边幻流鸢却快要被她勒死了。

    感觉五脏六腑快要从喉咙里挤出来了,它身形一闪,化作万道流光从她的怀中流了出来,慢慢集中到床帏上,再度化成形。

    “啸——!”尖利的一声啸唤出来,冲着跟前装委屈的少女不满的发泄。

    怀中一空,星炼顿时心中一紧,眼神立刻瞥向那只不合作的鸟,警告意味十足。

    想跑?敢回什么南宫家,她立刻连夜去拆了那幻流宝塔!

    “幻流鸢!”南宫茹见幻流鸢脱身,脸上一喜,上前一步就想召唤它。

    只可惜,某只神情倨傲的灵鸟连一眼都不看她,仍旧朝着星炼怒目而视,当然,如果那只绿豆小眼能看出来愤怒的话。

    身体某处再度划过一丝流光,轻轻抚到星炼额上,落下一滴冰蓝色液体,转眼变作鲜红,从她眉心流淌下来。

    随着红色液体的流淌,一束光芒从它额间直射而出,朝着星炼的方向而去。

    星炼疑惑的摸了摸额头,看到手心处还残留着的红色血迹时,心中一动,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床帏上傲视而立的魔兽。

    它,该不会是主动要求结契约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