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星炼,我们还是离开这里吧?”

    向来嘚瑟的幻流鸢低声开口,声音中透着些许不稳定。

    “这座雕像内似乎被安置了什么东西。”小白同样出声。

    星炼狐疑的看了一眼神像,又看看仍旧懒懒斜倚在软榻上的妩媚女子,想了一下,回应道:“那就撤,好汉不吃眼前亏。”

    如果她带着的两只兽宠不适,那让她对付这个血炎宫的宫主,完全就是茅坑里点灯,找屎。

    完全忘记了自己先前怎么大言不惭的要取某人脑袋,此时星炼一副“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模样,往后退了两步。

    水榭里的女人似乎并不在意星炼随意的来去,连眼角都没抬一下,等俏丽的身影绕了出去,才慢悠悠的站起身,走到神像跟前,轻轻抚了抚他的脸,“主上,那些人竟然冒犯血炎宫,打扰您安睡……”

    神像仍旧冰冷毫无反应,她却笑了一下,“主上放心,我会将他们赶出去的。”

    星炼一路绕出水榭,正要回正殿与四风景衍汇合,瞥见后殿还有不少的院落,想了想,又换了方向,往后殿的方向走去。

    沿着小道慢慢走着,正路过一间房间时,里头杀气猛然而至,原本紧闭的房门倏然而开,“竟擅闯探星阁,你是何人!”

    随着门被打开,一股丹药气息扑面而来,满鼻子都是浓烈的药草味。

    星炼动了动鼻子,四下看了一眼附近,才将视线投到屋内的人身上。

    一身灰白相间的术服,上头以银线绣着几株蓠草,面容白皙身形消瘦,更加惹人注意的是,此时,他的手上还捏着一株不知名的草药。

    咦?这是血炎宫的炼丹师?

    笑意慢慢爬上星炼的脸,“啧啧,我还想,如果什么都交给四风家的老九实在是过意不去,不过碰上了你嘛……好歹表示了我也不是吃白食来的。”说罢,慢慢走进屋子里,顺手关上了门。

    炼丹师虽然比起一般武士能力上差了些,可胜在手中丹药多,丹药多,就不乏其中混着毒药。

    星炼一边慢慢看过屋内七七八八的药罐子,一边注意着跟前人的动作。

    这些药罐证明了这个炼丹师绝对是个人物,如果放在暗黑大地外面,一定会有一番作为,这些量多的惊人的补药,在外面卖出了天价,却被简单用以提升血炎宫子弟的玄灵力,这个宫主,还真是不一般的土豪。

    男子见这女人大胆闯入禁地,却不仅不求饶,反倒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一时间有些怔愣,可回过神来,立刻抽出丹炉旁边搁置的一柄剑,剑风一卷,朝着星炼就劈了下去。

    眼看着剑就要劈向星炼头顶了,星炼却连看也不看,意念一动,将自己看的顺手的丹药挪回了空间器中。

    “当”的一声轻响,七分力道的剑刃劈下来,却凭空遇到屏障,发出一声脆响后,被弹了开去,星炼像是才发觉对方的行径,转过头来,“倒是个很厉害的炼丹师,可是你怎么一个人能做出这么多量的金元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