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印入眼帘的是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女人,雪白床褥上有一大片红褐色的血迹。

    算是明白南宫茹为什么会放下面子身段跑到凌王府找她了,感情这女人实在太作,几次折腾已经快要被吸干净了。

    还没等她走近,扶着女人的乔流云已经急着开口,“乔星炼,快救她,汐儿快要不行了!”

    星炼浅浅一笑,却先从空间储存器中取出了一只瓷瓶,动作悠然的打开,“在这之前,我剩下的一只万蛊虫该给谁呢?”

    提到“万蛊虫”三个人,母子两人都是脸色一变。

    眼看乔流云要起身,南宫茹赶紧快他一步走到星炼身边,“你我既然有了约定,这万蛊虫我让你施就是了,可是,在这之前,你要先将汐儿身上的取下来!”

    “大娘,我并不是来与你讨价还价的啊。”星炼眉眼弯弯,笑的煞是轻柔,仿佛看不到乔宁汐痛苦的模样,细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轻点着手中的瓷瓶,“如果大娘还没想到,星炼就要先回去了,哪天大娘想好了,星炼再来。”

    如果说以前南宫茹只是恨不得想杀了她,那么此时,大约是千刀万剐了她的心都有了。

    这辈子就这么一双儿女,儿子断了一只手不说,女儿更是被她害的生命垂危,如果早知道有今日,她为何不在当年就直接杀了她!

    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就像她说的,她没有任何余地能跟她讨价还价。

    目光看向她手中的瓷瓶时,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几乎下了极大的决心,才颤抖着道:“好,我先让你施蛊,还望你能遵守诺言。”

    “那是当然。”

    得逞的一笑,指尖白芒顿时绽现,像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南宫茹被万蛊虫啃噬的模样,她动作迅速的从瓶子里拉出一只虫子来,悬空落于指尖。

    “放哪里好呢……”上下打量了一番南宫茹,她将目光落到她的颈项处,嘴角咧开得意的弧度,“就那里吧。”

    话音一落,托在手里的万蛊虫像是有意识一般,慢慢落到她的脖间,触碰到肌肤的一霎那,瞬间就钻了进去。

    完成。

    乔流云惊诧的看着这一幕,在万蛊虫落入南宫茹身体的那一刻猛的扑上来,似乎想要阻止这吸人血肉的毒物落进自己母亲的身体,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白皙的脸上浮现出几抹复杂的情绪,最后全化作怨恨狠狠瞪着眼前浅笑如轻风般的女子。

    星炼仿若视而不见,再度收回瓶子后,才走到乔宁汐的床前。

    床边的小几上拜访了几株药草,都是按照她的吩咐准备的东西,随意的捻起了一株轻轻闻了闻后,才从空间链里拿出准备好的丹炉,将几株草药炼化在了一起。

    乔宁汐已经失去了意识,浑身上下因为痛觉而微微抽搐着,她坐下身,两根手指轻轻挑开她胸口的衣衫,露出其中一只已经接近成熟状态的万蛊虫。

    这万蛊虫比起她之前见的那次又成长了不少,原本白花花的嫩肉此时已经覆上了一层油光发亮的坚硬背壳,头顶的触角动了动,显然是在清醒状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