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星炼愣了一下,立刻开口:“你说谎!”

    那时候两人还不熟识,她将他误以为是景月,扑上去就来了个亲密接触,谁承想这男人二话不说就现了杀意,就那样的情况,他也好意思说当时喜欢她了?

    只是,星炼却不知道,那时候四风景衍虽然错愕,却在之后许多个不经意间总是回想起这件事。

    他生性不爱与人多相处,以为那一幕只是因为太过惊讶,才会一直盘踞在脑海里,却不想,再之后又见到她时,竟会产生几分欣喜的感觉。

    景月在澄月宫私下降服白虎的时候,察觉她的身上带着神兽,作为一国王爷,如此危险的人物出现在胞妹的身边,依照一贯作风,大概会立刻杀之而除后患,可是鬼使神差的,他却并没有这么做,理智告诉自己,他会对这个特别的女人感兴趣,纯属只是因为将她当做难得一遇的强者,却不知,情愫早已埋下,放过她,根本就是出于本能的不想伤害。

    一瞬间的静寂后,低沉的声音才重新开口,“真的。”

    没有任何辩解,仅仅只是两个字,星炼却忍不住唇角飞扬。

    该死的,干嘛要那么信任他。

    若言终于将凤冠带到了她的头上,大松了口气,无声以唇语告诉她,“可以了。”

    “嗯。”星炼同样唇语应了,点点头,目光看向铜镜里那个妆容精致的女人,笑靥如花。

    外面的人再没听到里头的动静,手中力道一重,房门轰然一声响。

    星炼这门栓做的极为精妙,不仅仅扣着两个门,长度直接绕到了墙边,而此时窘迫的情况是,不仅仅房门塌了,连带着两边拴挂着的墙也倒了一片,灰尘立刻飞扬起来。

    弥漫飞扬的尘土中,红袍男人唇角染笑,慢慢的走进来,二话不说俯身抱起了梳妆镜前的女人,继而一声不吭的就朝外走去。

    “四风景衍!你迎亲归迎亲,干什么要拆我屋子!”外头站了一堆的人,而她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被抱了出去,星炼老脸一红,没话找话的怒斥。

    “炼儿。”上头男人垂眸,眸中荡起万般柔情,话语却是半点也不留情面,“你再拦着我,这别院大概就没有一块好砖了。”

    “……”

    一路毫无任何阻碍的走到大门口,花霖被自家不争气的外孙拦着,半步都迈不开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星炼被人抱走,然后就看到大门“砰”的一声,由外面被牢牢关上了。

    直到总算出了大门,星炼才‘认命’般的揽上他的脖间,任由他抱着走上花轿。

    平陵国的传奇人物景王殿下娶亲,整个平陵几乎都沸腾了,人人都想看看这位江南来的花家小姐到底长的什么模样,只可惜一匹红盖头牢牢将女子倾城容颜遮住,半点也看不到,全身上下,也只有裸|露在外的一双皓腕隐约可以透出这名女子如玉般的肌肤。

    “夫君……”被抱在怀里的女人察觉四周灼热的视线,忽然软软的轻吐了一句。

    四风景衍低下头,“怎么了?”

    “人家不喜欢你被那么多人看着,你说该怎么办?”

    “那你想怎么办?”

    “红盖头由你来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