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风景衍虽然名号响亮,如果提及这个名字,哪怕街头巷尾的孩童都能道出几句这个人物的来历和能力,只是,他向来来去无踪,鲜少现身民间,更从来不曾到过这种烟花之地,所以,别人说起他只知道那个男人有一张倾世容颜和冠绝天下的武艺,真正是个什么模样,又有谁能想象的出来。

    此时的翠柳居里,人人只当这个身份不凡,气质卓然的男子非富即贵,是个不容忽视的金主,却并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可潜意识却因为这卓越的气质认定他一定不是平凡人。

    听他仅仅开口了几次,可每次说的话都是与那个新来的有关,清婉不由有些暗恼,可一想到,男人面上再过正经,骨子里也都是一样喜爱美色的,若是她主动些,他一定如其他男人一样喜欢。

    这么一想,柔弱无骨的身子如同水蛇一般倾覆到白袍男子所坐的楠木椅上,清婉嫣然一笑,目光迷离的看向这张绝伦到身为女子都显嫉妒的脸,“公子可是觉得清婉不够美?”

    四风景衍因为这忽然临近的气息而微微往边上侧了几分,听到这句话不由勾了勾唇角,眸底印入冷笑。

    可攀附一边的清婉却并没有看出来,只当他这番反应证明了自己有戏,娇美的脸如一朵清纯白莲,再度凑近几分,“清婉房中备有上等美酒,不知公子可否赏脸同饮一杯?”

    两人极尽的距离****衍生,在整个翠柳居不过是一道极为平常的风景,舞台上的紫烟眸中闪过几分嫉妒,却又无可奈何。

    在这个翠柳居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

    无论一个客人有多上乘,倘若是他亲点的姑娘,那便没话好说,可若是哪个姑娘自己先将其****住了,那别的姐妹就不可以从中抢夺。

    这个男人实在太优秀,可她也知道,来这翠柳居的男人,很少有人能不被清婉这小妖精给迷住的。

    而这一番情景看在星炼眼里就不是滋味了。

    搞什么?!

    那女人竟然敢跟她男人凑这么近,当她死了不成?

    心知四风景衍这等身姿容颜,放在翠柳居这种女人堆里就好比是狼群中一块肥美的肉,在场的女人虽然面上优雅笑容妩媚,可不论哪个在心底一定都是想恶狠狠的扑上去的,比起自己窝在这烟花之地来说,他过来才是更加让她觉得危险好不好?

    顾不得那面瘫生不生气,此时星炼哪还能管的上其他,眼见清婉那只不干不净的爪子就要搭上标上她的所属物,立刻脚下开足马力,直接冲过一众翩翩起舞的舞姬,猛的窜入那方雪白人影的怀中。

    宽厚熟悉的胸膛在她猛然撞入后,单手一收,稳稳接了下来,没见分毫趔趄,倒是一旁越凑越近的清婉没料到星炼有此一遭,险些被带过的疾风掀翻,稳了半响才算稳住身子,定睛一看,已经将要到口的美味竟然就这么凭空被人给抢了去了。

    “知离!你……你干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