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睁开眼睛,星炼缓缓叹了口气。

    支开了冰蟒,她还有一只幻流鸢,可冰蟒有吸引魔尊的借口,幻流鸢却不能用同样的法子,,如果强求,只会引起她的怀疑。

    侧头看了一眼身边安稳睡着的四风景衍,她忍不住伸出手在那张令人眷恋的脸上抚了抚。

    她知道他不喜欢这个地方,却仍旧还是一句话没说的陪她住了下来,这一辈子能得以一个如此迁就自己的男人,她还有什么好不满足的呢?

    轻轻起身,趿了鞋走下床,窗外一轮明月正好,抚上胸口处那颗珠子的所在,她不由轻笑了一下。

    早知道啊,她就让双炽将这珠子拿走了,也省的现在那么多事。

    当时她孑然一人,当然毫不畏惧拥有这颗珠子会引发什么后果,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惜命,她还想和两只兽宠,和四风景衍一直一直在一起。

    都说有得必有失,这颗珠子带给她的好处确实不少,能如她这样玄灵力进步神速的,自然同这个珠子有莫大的关系,而现在,会因为珠子引发一系列的状况,也只能老实受着了不是吗?

    这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背后传来些微的动静,她闻声转过头去,便就对上了一双清冽的双眸,波澜无痕的望着她。

    “炼儿。”四风景衍伸手握住她裸|露在外的手臂,微微皱了皱眉,凭空一伸手,一件外衫已经落到了手上,然后替她披好,“夜晚风凉。”

    星炼仍由他替她披上外套,疲倦的闭上眼睛,将头靠在他的胸口,“四风景衍,我与小白解了契约。”

    男人微微一震,却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伸手揽住了她。

    “如今我已经没了引以为傲的神兽,这天下间想杀我的人就容易了许多了。”

    “有我在。”

    四风景衍贯来不多话,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已经表明了他的意思,星炼翘起唇角,露出一抹笑。

    怀中女人没说话,四风景衍却像是并不安心,又继续道:“我知道你为什么让冰蟒离开,只是,炼儿,我不希望你替我擅自做主,论是刀山火海,有我陪着。”

    星炼仍旧闭着眼,猫儿似的往他怀中蹭了蹭,半响,才睁开眼睛,“此后不论去哪,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只是……”顿了顿,她又道:“那凶兽虽然很厉害,可我星炼又岂是愿意吃亏的人,我才不要带你去刀山火海呢。”

    四风景衍低下头,只看到女子浅笑的脸和如蝶翅般的长睫,遮住了那双澄澈的双眸。

    双炽墨笙没有回来,星炼大概是已经放弃了,否则也绝不会动了支开冰蟒的心,他知道她很难受,却强忍着逼迫自己必须这么做,世人都说乔家五小姐为人冷酷冷血,却没人知道她才是最重情义的一个。

    心中闪过几分心疼,四风景衍俯身将女人抱起来,转身朝床边走,“夜深了,早些睡吧,明日我便吩咐化骨送他们回江南,你不必担心。”

    星炼一愣,随即笑开,“果然不愧是我的夫君。”

    如今要说还有放不下的人,那就只有她的四哥和外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