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深,天冷到不行不行的。

    四风景衍终于被忽悠去吃了原本已经吃过了的晚饭,星炼躺在床上,心里万分郁卒。

    “小姐。“若言将窗户微微打开一些,免得屋里这个怕冷的人因着这些炭火而闷死。

    躺在床上的人毫无动静,呈大字型躺着绝望的望着屋顶。

    见星炼不说话,若言又开口,“按照日子来看,来年小姐肚子里的小公子定是出生在极热的时候。“

    原本没动静的女人在听到这句话后,像是被针戳到了一般,猛的弹了起来,先是一脸惊恐,然后逐渐到了一脸哀怨,“若言啊,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提醒我这件事,老娘已经很烦了……“说罢,从床上爬下来,苦瓜脸开口,“你怎么知道就一定是小公子,小姐我更喜欢女孩子啊。”

    若言十分淡定的开口,“幻流鸢早就告诉我们了,她说呀,她只要看脉相就知道,肚子里的一定是个小公子。”

    星炼眯了眯眼,正要提溜出心境内某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鸟,倏地,眉头一皱,眼底掠过一抹历色,潜意识中,双眸中的其中一只就闪过星芒,星眸赫然乍现。

    若言意识到异样,收起玩笑的口吻,正色,“小姐?”

    心境内,这段日子一直沉默修炼的冰蟒也渐渐传出动静,沉寂淡薄的声音里有些微微的躁动,“镜渊之后,平陵国很久没有出现这么强烈兽息的兽类了。”

    幻流鸢接话,“唔,这个感觉,离皇城还很近,不不不,应该说,离我们很近,而且……”

    幻流鸢接下去的话没有说,星炼也能感觉的到,这只兽,只怕已经是魔兽的最高级别了,而且,同为魔兽顶级,它甚至比火麒麟更厉害,因为它的戾气太重。

    尚还在细细勘查这兽传来的感觉,猛的,两只心境内安稳伏在白雾里的兽宠都直立了起来,星炼也立刻有了动作,一把拉过挂在一旁的披衣,就朝着房门口走去。

    见若言一脸担心,她只扔下一句,“明日之前如果我没有回来,去江南找乔慕云,让他去一趟神洛山。”

    不会错,这个感觉是静渊,可是,这怎么可能,镜渊已经沉睡在了沉默森林里,不仅仅是他,还有双炽墨笙,这三年里,她每年的那一天都会带着酒去神洛山看他们,不同于封印,镜渊是自己沉睡的,睡的非常安稳,神洛山虽有两人的气息,却是十分平和,没有杀气,更没有像此刻这般的,戾气。

    可是如果不是镜渊,那又会是什么兽类,能沾染上他的气息。

    从宫墙一跃而下的星炼脚步一顿,想到了当初沉默森林里的血炎宫,曾经那里有镜渊的信徒,也沾染了它的气息,还有……对了,还有他身边的那只狐狸。

    在神洛山时,她听双炽讲过,狐狸喝了镜渊的血,虽时修成人形实属逆天,倒也算不得失道,不会丧失意识,沦为一具只会杀戮的凶兽。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事……四风景衍,他的气息,正随着那股戾气,越行越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