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耀日的吻,会让人窒息!

    席卷全身的异样侵犯霸道气息,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反抗!

    大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游离到了她柔软禁忌的秘密花园,轻轻摩挲:“这三天三夜,你还没有真正清醒的好好感受过我一次。”

    星眸惊怔,林暖溪身子微微僵硬。

    “没关系,今天晚上,我会让你好好感受清楚!”北堂耀日炙热唇边,是足以宠溺温柔的话语,下一步的动作,却格外有力!

    储满热度的炙热坚挺,猛地挺进!

    林暖溪星眸颤动,熟悉的掠夺感涌遍全身!

    被突然霸道侵入的不适感的疼痛,早已经被熟悉的转变成了一种从未感受到过的新的快感。

    第一次,清醒,清晰的感受着北堂耀日。

    连林暖溪自己都诧异的甜美的喘息,不停的从口中零星倾泻出来。

    越来越强烈的快感,让北堂耀日不断进攻的姿态,更加嚣张!

    俊美邪肆的脸庞上,粘粘着额前帅气的发丝,在她耳边混乱的粗热低沉呼吸着。

    北堂耀日抬手撩开她额前凌乱的发丝,轻吻着那微微张开的诱人唇瓣。

    理智都被**冲散溃败,连语言都无法组织,只有身体内部情不自禁被涌动发出的娇喘声音。

    身下的人儿,美丽的星眸始终因为过大的激情而红润的闪烁着光泽。北堂耀日舔舐掉她眼里的晶莹,强势而温柔。

    快感几乎渗透身体的四肢百骸,连指尖都被麻酥酥的电流涌过,可爱的颤抖着!

    林暖溪几乎要无力支撑身体,几度的瘫软在北堂耀日怀中。

    “林暖溪你记住,我不是个温柔的男人。一旦我看上的东西,就绝不会再放手。所以,你最好放弃从我身边逃跑的想法,否则……”北堂耀日唇角泛起优美弧度——

    筱乎,身下猛然再次的大力刺入!

    “不,啊哈……”林暖溪湿润的星眸,特别美丽,带着淡淡的伤感,我见犹怜!

    不一样,这跟她三天三夜感受的疯狂,是完全不一样的另一种掠夺!

    几欲,让她无法思考!

    微微敞开的颤抖唇瓣,里面露出一小截粉嫩羞怯的软舌,几乎要无力组织语言。

    俯下身,北堂耀日吻住那两片可爱颤抖的唇。

    湿润口腔里,快感的身体里,全部都是北堂耀日的气息,满满的,很深刻!

    双手抓住她柔软无力的腰际,北堂耀日狠狠挺进腰身,用力把她戳向自己!

    暗暗涌动着的快感,突然变成进攻气息十足的拳击手,毫不留情的挥拳猛击,冲击着她顶峰的极致!

    一次,又一次……

    ~~~~~~~~~~~~今天,帝少吃的也很开心~~~~~~~~~~~~~

    ~~~~~~~~~今日更新完毕,小宫有认真的看过宝贝们的每一条评论,谢谢大家对《豪门宫廷》的喜欢。有你们的支持,熬夜什么的,小宫瞬间疲惫感全无!看到这里大家都感觉出来了[小宫的文风],如果喜欢,请大家继续支持小宫,小宫会努力写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弯腰,鞠躬,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