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新的香草气息很好闻,林暖溪又倒了一杯香草汁,再次均匀撒在他身上。

    柔软的大水床,变成了真正的湿漉漉大水床。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再过几分钟,你全身都会觉得火辣辣的热,而且——非常想**!”炸毛慌乱的猫咪,狠狠的警告着被铐住的男人。

    北堂耀日的脸上,依旧是风轻云淡的笑容。

    “好,北堂耀日,你男人!你真男人!”

    “我是不是真男人,你还不清楚?”难得回答她一句话,却是十足性的玩味和轻挑口吻。

    林暖溪彻底的火了——

    抓起桌子上还剩下半瓶多的格兰香草汁,全部哗啦啦的倒在了北堂耀日身上,尤其是他的重点部位——

    那条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并且烫度惊人的巨龍上!

    扔掉瓶子,林暖溪搬了个凳子,就坐在离他非常近的距离,等待着他一点点支撑不住!

    果然,没一会儿,他白皙的肌肤已经开始变得发红发烫,而且,那条青色的德叉迦龙纹刺青,也因为肌肤滚烫的温度,变得更加墨青色嚣张霸道,气势逼人!

    林暖溪的脸上露出一记胜利的笑容:“你放不放过我?”

    “……”北堂耀日像是享受一样,闭目养神。

    全身火辣辣的烫度本身就格外敏感神经,再加上这个东西的催情化,身体不难受,是假的!

    尤其是,被她重点浇灌了大半瓶的巨龍上,更是火辣辣,紧绷胀痛的吓人!

    “北堂耀日,你放不放我!”

    “……”

    眼前这一幕,着实可爱又滑稽,滑稽又好笑。

    明明被锁住惨兮兮的他,却像是胜利的王者。而在一旁施暴威胁的人,却才像真正的被囚困者。

    十分钟……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北堂耀日闭目养神,竟然死死苦撑了整整一个小时!

    要知道,这得是多惊人的毅力和忍耐力,才能忍受住这种侵蚀骨髓的,巨大火辣辣的**折磨!

    [——搀和了药物得到的快感,我不稀罕!顺便说一句,我比你想象之中,还要骄傲!]

    北堂耀日曾经说过的这句话,赫然闪过林暖溪的脑海中。

    ——该死的,她怎么忘记了,北堂耀日的忍耐力,可是一等一的惊人!

    况且,他根本就不屑一顾这种被药物控制的快感。骨子里就极其高傲的姿态,更是不允许他露出半分的屈服。

    林暖溪单单看着他被这样折磨,都觉得十分难受!深呼吸着缓了缓狂跳的心脏,她尽量让自己口气听起来像是个胜利者:“已经一个多小时了,帝少,您的忍耐力不错。”

    “彼此彼此。”他不好受,他知道,她现在害怕的也已经是惊弓之鸟。

    北堂耀日终于肯睁开眼睛看她,尽管双眼都已经湿润忍红,却仍是透着股子狠戾的高傲劲儿!

    “嗡嗡嗡——嗡嗡嗡——”

    林暖溪刚想要回击他,却被床头柜前的北堂耀日的手机打断。

    是谁的电话?林暖溪皱皱眉,早不来电话,晚不来电话,偏偏在这个重要时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