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吻痕是北堂耀日刻在她身上的印迹,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消失。

    淡淡的痕迹,像是恶魔的猎物预兆。这些,都是被北堂耀日拥抱过这具身体的证明!

    林暖溪摸了摸,指腹划过肌肤触感,竟有一丝异样悸动。北堂耀日要用身体让她记住他,他的确差点做到,刚才林暖溪身子很有感觉。

    不可否认的,那三天三夜极致疯狂的狂爱——打住!

    她现在跟北堂耀日,已经完全再没有半点关系!

    穿上睡衣,林暖溪把痕迹遮盖的严严实实。

    这两天,江薄源源不断送来的礼物,从珠宝首饰到身上穿戴,每一样都是价值连城又奢华不菲,这样的宠幸可以说比江氏集团第一夫人还远远要大。

    林暖溪无奈一笑,许多未拆封的礼物中,那个精致的烫金丝帛小礼盒引起她的注意。

    好奇心趋势下打开这份礼物,天鹅绒丝垫上,是一枚椭圆形水晶项链,做工精细而漂亮。仔细看,椭圆形水晶上还有一枚清晰指纹。

    不用说,这肯定是江薄的指纹。

    林暖溪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印上指纹的精美礼物,看了看又很小心的放了回去。这些所有的礼物,等她离开白天鹅堡的时候,一件也不会带走。

    因为她很清楚,这些不属于她的,而本该属于她妹妹,林叶晴。

    “不喜欢吗?”身后,慵懒的话语响起。江薄看着她把那枚刻印着他指纹的水晶吊坠又原封不动放回去,美丽黑眸底部,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优雅。

    “其他礼物我不勉强,不过,那件礼物你必须接受哦。”一贯式的温柔笑容,却透着不容拒绝的强悍力量!

    这,就是江薄。

    “好,我接受。”江薄已经做出了让步,她也懂见好就收:“至于其他的礼物,薄少爷就暂时允许我先存放在这里。”

    江薄轻轻一笑,靠上林暖溪,气息清雅又温热:“那只是一颗很廉价玻璃做的水晶吊坠,只选择那一件,不后悔吗?”

    廉价的玻璃做的,这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谢谢,我很喜欢。”

    “嗯,它只不过是白天鹅堡钥匙。”

    江薄下一句淡淡的话话,让林暖溪弯着的嘴角微微抽搐——白天鹅堡的钥匙?

    只有扫描过他江薄指纹才能打开森严白天鹅堡的钥匙,这说明什么?

    把这枚水晶指纹钥匙送给林暖溪,也就是说,他江薄要把这座百公顷硕大的白天鹅城堡送给她。

    “薄少爷,你的意思是这在求婚吗?”

    “嗯。”随意慵懒,风轻云淡。

    林暖溪整个人顿时僵住——要把灰姑娘变成真正辛德瑞拉公主,他江薄是在玩儿真的!

    “暖溪,你的身上总是有股淡淡菊花香的味道……”江薄很自然的贴上林暖溪,双手环抱住她,捡了个舒服的姿势把头抵在她肩窝上“很好闻。”

    菊花香的味道,她喝了太多年的菊花茶,身上有这种味道也很正常。

    林暖溪星眸清澈的回望他:“薄少爷,刚才那句话我收回。”

    “抱歉,我拒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