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姐姐林暖溪如此担心又慌乱的样子,林叶谦温温一笑,无奈的叹了口气。

    “姐姐,你过来。”

    “什么?”

    “近点儿。”

    “……”

    “再靠近我一点。”

    “唔——”林暖溪刚抬起头,就迎上了弟弟林叶谦温凉柔软的唇,下压——

    带着安抚力量,紧贴压覆的吻!

    突然扑面而来的纯男性气息,让林暖溪怔愣了下。

    这个动作对于林暖溪来说已经不算是陌生,小时候,林叶谦也常常缠着她所要亲亲,美其名曰:这是弟弟应得的[姐姐的宠爱]。

    尽管大了之后这样的亲亲已经少有,但这样的举动只会让林暖溪更加心疼,似乎这一记亲亲在安慰她,说着姐姐我没事,不用担心。

    “姐姐,稍微冷静下来了?”吻,有的时候真是一剂最好镇定药剂。

    不过,这大胆的举动还是让林暖溪心里小小生气,现在的林叶谦,已经不是从前极度依赖姐姐的小男孩儿,而是一个男人。不过,她知道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

    “姐姐,这绳子打的死结,你用刀子割开就可以,没事,有姐姐在这点疼我忍得住。”又是一句乖巧懂事的话,林暖溪点点头,咬牙用瑞士军刀贴着林叶谦的身体小心切割绳子。

    动作牵扯绳子摩擦着还绽开皮肉的伤口,林叶谦只是用牙咬着不吭声。

    比起身体上的疼痛,他更享受姐姐林暖溪的心疼。

    顺利解开绳子,林叶谦身子软软一摊,扑到在林暖溪身上。还没来得及扶着林叶谦离开,船屋里的大灯,突然“啪!”的亮了。

    刺眼的光,照亮整个船屋。

    “哼,我说是哪只老鼠潜入,没想到还是个漂亮的美妞,今晚看来有的玩儿了。”张东一脸上带着贼笑,朝着他们走过来。

    林暖溪心里却一惊,她不是个会功夫的人,对抗眼前这个大块头,她心里很犯怵。然而,江薄送她的瑞士军刀,让她安心不少。

    林叶谦眼神迅速一冷,刚才被绑着他没还手之力。就算身体惨兮兮,他也有绝对胜算:“姐姐,躲到我后面。”

    不容林暖溪拒绝,林叶谦大手一拽,把林暖溪严实护在身后。

    “哼,你可是从秘密帝**校毕业的优秀军人,我还没笨到跟你交手。”张东一显然不屑,从怀里掏出一把黑色手枪。

    林叶谦眸底闪过一丝惊愕——他的身手再好再快,也比不过子弹的速度。下一秒,他就做出了快速准确的聪明答复:“放她走,我跟你交易!”

    费了一天一夜的精神折磨他,都没能让这小子屈服。没想到现在他张东一小小的动作却让林叶谦立刻同意屈服。他身后的那个女人,才是真正威逼他们的最好利器。

    放了她?怎么可能!

    “不好意思,我现在改主意了。”张东一冷笑了声,抬手把枪口准准对向林叶谦:“别动!不想我开枪,就给我老实点!”

    林暖溪的心漏跳一拍,攥紧了拳头。看来,他们姐弟俩今天晚上是躲不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