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轻点——”林叶谦皱皱可爱眉头,吃痛的倒抽了口冷气。偶尔,脸上还带着可爱笑容,却没能博得姐姐一笑。

    双手托起林暖溪的脸,林叶谦俯下身看着那张写满担心的脸:“姐姐,我从没想过今天你会去救我,我很开心!”

    林叶谦这哪里是绑架之后该有的表情,完全像是在享受一场胜利游戏一样。

    “叶谦,你之前有跟我说过,你是在南开大学毕业的。”林暖溪没理会弟弟的诱哄,她没忘记,那个叫张东一的男人在看弟弟林叶谦脸上时候的怵怕和他的话。

    ——帝**校的优秀毕业生!

    帝**校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学校,她林暖溪虽说不太懂,但也不是没听说过。

    中国最权威苛刻的军事学院,即使你富可敌国却也没办法进入的学校,那里是培养国家优秀军事人才的地方,从里面出来的学生,那都是国内顶尖儿的国宝级稀缺人才。

    林叶谦轻轻一笑,他知道,这些事总会有一天被姐姐知道,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所以,他并没打算隐瞒:“编号xt—890904学员,第二十三届帝校优秀毕业生,林叶谦。”

    “还有。”

    “国家安全局dass特工军人,军衔陆军少校。”

    “还有。”

    顿了顿,林叶谦再次轻轻一笑:“和我同届毕业的林叶琛更加优秀,现任联合国驻中**事部长官,即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的直属上官,军衔少将。”

    “……”——抖!

    林暖溪听着弟弟仿佛天方夜谭的话,手抖个不停!

    哥哥是在美国哈佛毕业的精英高材生,是hk集团的总裁,是个商人。弟弟是优秀播音主持,css中央电台的新锐!

    瞬间被真实身份所改变,林暖溪根本就无所适从!她的哥哥和弟弟,已经远远超出她所能骄傲的范畴,甚至——有种莫名的被压制感。

    “姐姐,对不起。”林叶谦并没有从姐姐脸上看到开心的表情,他知道,这样的事实一时之间,让姐姐根本没法接受。

    捧起姐姐林暖溪的脸,林叶谦像做错了事的可怜小狗儿一样,亲了亲她的脸蛋儿,求得原谅:“我从没有想过要瞒着姐姐,只是如果可以,我尽量不想让姐姐知道而担心我和哥哥。”

    “我知道姐姐担心这次绑架,也正是因为我和哥哥的身份被知道,所以才会用我来压制哥哥。”

    “是谁?”

    林叶谦垂下美眸摇摇头,邀宠一样的抱住姐姐,用脸斯磨着姐姐享受:“不知道是谁,反正肯定是个非常厉害的家伙就对了。姐姐,我现在没事了,你不用担心。”

    依旧是诱哄的口气,林叶谦拉过林暖溪坐在床上,他捡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姐姐怀里,那小摸样儿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林暖溪摸着他柔软头发,根本狠不下口气责骂:“叶谦,你才不过二十三岁,为什么……”

    “二十三岁?”林叶谦轻闭眼睛,长长卷睫投下一片好看阴影:“只不过身份保密需要谎报的年龄,我只有十八岁。”

    十八岁?!!!

    “顺便再说一句,哥哥今年也才不过二十岁。”

    二十岁!!!!!!!

    林暖溪已经被惊愕的说不出话来,一直认为十二年的兄长,竟然比她还要小!

    而她,却一直喊他为哥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