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导演,这一次的女主角有人选了吗?”

    “这个嘛,保密,呵呵……”

    沙发上,被叫做导演的男人怀抱着身旁那个身材姣好的女人,**暧昧的姿势,不难让人猜到什么。当林暖溪看到骑坐在导演身上的放浪女人时,她的表情有些惊愕——

    瑞城新锐女星,被誉为四小花旦之首的桃乐丝!

    黄金档爱情电视剧《秋日恋歌》里扮演纯洁坚强女主一炮而红,成为现在炙手可热,身价倍增的当红女艺人。

    “导演,不如这一次让我试试如何?我想,我没有问题的。”

    “哦?那要看你的诚意有多少了。”

    “呀,讨厌啦,导演!”

    桃乐丝毫不介意导演的色狼魔爪,只是微微忸怩的在他身上摩擦。出卖**,换来虚荣的一切。

    看到这里,林暖溪快速安静闪开房间那条缝隙,她现在终于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

    林叶晴,你究竟恨我到什么地步,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林暖溪嘴角扯出一丝弧度,苦涩又倔强。此时的她,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一个带着黑色墨镜的鸭舌帽男人靠近。

    墨镜男人刚刚走进来,看着眼前这个站在长廊里发呆的女孩儿。玲珑的神条曲线,俏丽的侧脸,应该是个不错的美人胚子,男人嘴角顿时微微一弯。

    胳膊很自然的搭靠在了林暖溪的肩膀上,墨镜男人俯下身,在她的耳边轻呵着热气:“小姐,在等人还是在等机会?”

    被忽然的如此亲密搭讪,林暖溪从突然中回过神儿来,感觉到身后一个危险的气息,林暖溪顿时转过身后退了几步,警戒的看着眼前这个搭讪自己的男人。

    墨镜男人却并不惊讶林暖溪的反应,第一次难免会害羞,看她的样子应该是第一次来。运气好的话,或许她还是个处儿!

    “我今天来的稍微晚了点,这里已经没有空房间了。”男人轻笑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直接就去客厅做好了,反正这里也不是随便人就能进来的地方,不用担心。”

    说着,不容林暖溪拒绝,墨镜男人直接拉着他朝着走廊尽头拐角的一个休息咖啡厅走过去。

    果然,如墨镜男人所说,虽然是咖啡厅,却一个人也没有,甚至连服务生:“偶尔在这里来一次,感觉似乎也不错。好了,脱吧。”

    “脱,脱什么?!”林暖溪的天真一问,让墨镜男竟然笑出了声——她不会真是个处儿吧!

    可以进来帝豪会所的人,恐怕就算不是娱乐圈的重要人物,也就是非常有势力的人们了,难道,这个墨镜男人也是其中之一?

    把她林暖溪当成了出卖身体来换取东西的女人:“抱,抱歉,我走错地方了!”

    说着,林暖溪转身就想要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男人快步走上前拦下她,抓住她的胳膊

    ~~~~~~~~~~~~~~~~~~~~~大家来猜猜看,会是谁在千钧一发来救小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