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暖溪惊讶的并不是他们四个身上夺人眼球的耀眼注目,而是熟悉的面孔。

    东方曦——那个冷淡矜傲的艳丽男子。

    南宫煌——俊美迷人的南宫集团太子爷。

    西少司命——谜一样的身份,冷锐不羁却地位至高。

    还有,林暖溪最熟悉的——北堂耀日!

    “国都四少很少会聚在一起出来,今天的宴会真的很精彩!”

    “是啊,东少西主,南皇北帝,全部到齐了!”

    “尊贵的女士,今天是内部宴会,不允许拍照,请收起你们的相机。”礼貌却不容拒绝的警告话,全场没有一个闪光灯敢亮起。

    林暖溪下意识的退后回酒水台前,北堂耀日随意的视线一扫,极其短暂而精准停留在她身上的目光,让林暖溪的心突然一紧!

    台下这么多人,他应该不会发现在一小角落的她。

    “利用哥哥和弟弟的疼爱来对付你自己的亲妹妹,好阴险毒辣的姐姐呐。”身后,讽刺性的阴柔嗓音响起。

    林暖溪转过身,女人一身高贵华丽的钻石点缀晚礼服,高挑身材,气质出众。尤其是盘起的发髻,简单却格外大气不俗。

    不愧是不可撼动的中国第一名媛千金大小姐,江幂儿。

    纤细白皙的手指优雅的拿着一杯鹤舞鸡尾酒,江幂儿脸上柔美的笑容里,只有林暖溪能看懂的鄙夷:“被帝少厌恶了,就对媒体造谣有他孩子让他困扰,还公然明抢自己亲妹妹的未婚夫,林小姐,你是有多想要为你可怜的孤儿身份,不惜出卖身体求爱也想要一个高贵身份和地位?”

    狠毒直白的话语,却说的柔美温和。现在的江幂儿嫣然已经是北堂国际未来的第一夫人,她林暖溪现在说话,稍有放肆,恐怕她今天的宴会就不会好过。

    “恭喜江小姐终于心想事成,终于能如愿的成为帝少先生的准未婚妻。”

    江幂儿美丽笑容里闪过一丝难堪,这话简直就像是在讽刺她更加爱慕虚荣,极其想要攀爬上北堂耀日。

    “另外,拜江小姐所赐,我才能与帝少有这么火热的绯闻。介于这件事,我想身为帝少未婚妻的你,也一定被媒体追问而困扰吧。比如说,对于您的未婚夫帝少先生有其他女人这件事,您怎么看?”

    “……”江幂儿的脸色再次微微一僵!

    “江小姐为了维护自己名媛美好形象与帝少,一定会笑着对大家解释这一定是个误会,即使在心底恨极了我,却也不能张口骂我一个字,恨意和嫉妒只能全部忍下吞到肚子里。”

    “林暖溪,你——”

    “想要变成蛋糕,就得让碎屑渣渣祈祷上帝会赐予你牛奶与鸡蛋。我建议你用[一分钟上吊一次]的折算法去多见上帝几次。另外,心诚则灵。”林暖溪纯良的笑着,仿佛说着最可爱干净的祝福话语。

    江幂儿的脸气到惨白,如果不是这高级宴会,她一定会抬手狠狠给那张阳光灿烂笑脸一记狠狠巴掌!但是她不能,她必须保持她第一名媛的气质与风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