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小姐,你跳的很棒。]

    [谢谢王……]顿了顿,迅速反应过来:[谢谢先生夸奖。]

    王子殿下唇瓣勾起的优美弧度,显示着他很满意林暖溪的应变能力。

    开场宴没有随公主殿下一起出来,又隐瞒身份平易近人的在宴会中走动,显然,眼前的王子殿下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此时,一身黑色奢华西装,带着同样黑金色精致面具的欣长男子,适宜的加入到了眼前的融洽气氛之中。

    修长漂亮的手指,绅士自然的举到林暖溪面前:[小姐,不介意跳一支舞?]

    [谢谢。]在她婉言拒绝前,男子再次开口,并适宜接住她的手,带入自己怀中,另一只胳膊很自然的环绕在她腰际,暧昧却礼貌。

    第二曲已经开始,林暖溪转过头看着王子殿下,他只是轻笑着点头不语,用手指了指舞池边的休息区,意思是很明显——我在那边等你。

    林暖溪只好点了点头,眼前的面具男子是谁她不清楚,英挺鼻翼与刚毅薄唇间,透着一股不言而喻的优雅张力。

    与刚才的舞步相同,显然,男子没有可以刁难她,仍配合着她初级水平都不够的舞姿旋转摆动。

    不经意间,高跟鞋踩到了他的脚,林暖溪脸上闪过一丝窘迫。男子只是勾了勾艳丽的唇,浅笑不语。

    虽然不清楚眼前男人是谁,不过林暖溪总觉得他有种会让人感觉不安的一丝颤栗。

    第二支舞曲完毕,林暖溪下一秒就先他一步从他手中抽回自己的手:[谢谢你的邀请,先生。]

    [我的荣幸。]俯下身,男子很自然的落在她耳边一记绅士轻吻。薄唇划过脸庞,有种冰意的魅惑,还有不容忽视的暗哑嗓音:[奉劝小姐一句,离你的舞伴远一点。]

    这话是什么意思?

    在林暖溪没反应过来前,男子很适宜的松开了她的手,转身消失在舞池闪动的人群之中。

    [耀日,你刚才去哪儿了?]江幂儿摘下面具,脸上带着温婉笑意,口气里却又一丝丝不满。

    刚才的那两支舞曲的女伴,原本是江幂儿最合适。

    北堂耀日摘下黑色面具,锐利眼神扫视过远远舞池群间,已经没有林暖溪的身影。

    黑眸底部闪过一丝温怒,林家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有两个秘密优秀军官儿子不说,连林家的姐妹都十分厉害。一个惹了公主殿下,一个惹上了王子殿下!

    [耀日,我们出去走走吧。]

    [黎晰。]北堂耀日叫来随身部下,把面具交给他:[带江小姐出去走走透透气。]

    [是,帝少。]黎晰点点头,转身对江幂儿一请:[江小姐,属下陪您去散散心。]

    [好啊,不过,我比较想和耀日在一起。]难得有这么浪漫的海上气氛,为什么北堂耀日就不肯多给她一点时间,甚至,连订婚也只是让冷昭来江家,命令一样的通报一声。

    在北堂耀日眼中,她江幂儿的位置,到底摆在了哪里?还是说,他会答应订婚,也不过是迫于北堂家族的压制。

    不管是哪一条,她江幂儿已经成为北堂耀日的准第一夫人,但就这一条来说,就足以让江幂儿满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