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华熙的好心,林暖溪理解,不过她已经麻烦凌华熙很多,况且,这种事林暖溪无法对他开口。尽管,凌华熙也是一名优秀的军人。

    [听说你的弟弟被军部抓去,你是为了这件事而苦恼。]

    索性,凌华熙先开门见山:[ 如果你弟弟知道他是北堂耀日保释而被无罪释放,我想,高傲的他一定不会接受。]

    [现在我管不了那么多,叶谦在军部一定很辛苦!]

    [辛苦?]凌华熙转过身,面容冷俊:[如果他连这点儿觉悟都没有,就不会成为军人。]

    [可是……]

    [出卖身体在北堂耀日身下屈服承欢换来的救赎,对林叶谦来说是比死还难以接受的耻辱!]

    凌华熙冷锐而犀利的一句话,瞬时让林暖溪如梦初醒!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那么骄傲优秀的弟弟,怎么可能会接受这样子的救助?

    凌华熙沉默了会儿,轻轻叹了口气:[跟我来。]

    奢华的卧室,安静的没有一丝杂音。

    钟表滴答的指针已经指向凌晨两点。

    北堂耀日坐在沙发上,一杯接一杯的喝着轩尼诗,暗色灯光下的神情,冷俊而寒栗。

    [帝少,凌指挥官带着林暖溪直接飞回了瑞城。]内线电话里传来报告声,北堂耀日攥着玻璃杯的修长骨指,微微泛白。

    沉默了会儿,北堂耀日的声音里透着冷静的低沉:[告诉dass军部,审讯林家兄弟的事,联邦军官尤利西斯·凯奇少将,亲自接手。]

    [是!]

    *****************

    林暖溪被凌华熙安全送回家,并没有多留,凌华熙还要在天亮前赶回军舰,接待英国皇室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让林暖溪安心在家呆几天,一切事等他回来后再说。

    凌华熙匆匆离开,林暖溪连句谢谢都没来记得说。

    如果不是他,今天晚上林暖溪不难猜出她会在谁的床上度过。

    还有三天凌华熙才能返航,但是,叶谦在军部多呆一天,就多一天的危险!

    第二天一大早,林暖溪就回到了林家。兄妹三人都不在家,家里只剩下林正天与林夫人,竟有几分冷清。

    看到林暖溪回来,林夫人应付的一笑:[你来了,这几天找到工作了吗?]

    [还没有,阿姨,爸爸在房间?]

    [嗯,他刚起床在看报纸,你去吧。]

    林暖溪点点头,绕开林夫人就朝楼上走去。她与林夫人间的对话,向来是如此清淡如水,自然也没有什么感情存在。

    她,并不是个坚强的母亲。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叶谦叶琛与爸爸都要瞒着她的原因吧。

    叩开房门,林暖溪推门进去。林正天并没有看报纸,而是望着窗外发呆。他的气色并不好,看得出来他这两天应该没休息好。

    [爸爸。]身后轻柔的呼唤让林正天回过神儿来。

    [小溪,你回来了。]林正天慈爱一笑,却十分疲惫,林暖溪自然之道他疲惫的原因。

    [叶琛和叶谦的事,你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现被军部抓走,恐怕不会好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