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暖溪很惊讶北堂耀日以这副样子出现在她面前。

    一时间,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北堂耀日带给她的惊讶与震撼,她已经快要习惯了。

    一声冷静的低沉嗓音:[穿衣服。]

    床头柜前,摆放着一套整齐的衣服和内衣裤。林暖溪不陌生,这就是她自己的衣服。衣服上还有好闻的清香味道,看得出来是重新洗干净过的。

    被一双鹰隼般锐利眼睛分秒不移开盯视着穿衣服,让人很难为情。林暖溪尽量忽视掉他的凌厉眼神,拿过内衣背对着他开始穿。

    [林小姐,我黑天鹅堡不是旅馆。]

    身后清冷疏离的嗓音,让林暖溪拿着衣服的手顿了顿。

    北堂耀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穿好衣服就离开。]淡淡一句,北堂耀日转身就朝外走。

    [帝少,那天你答应过我的!]下一秒,林暖溪就把衣服丢到一边,转过身看着他。

    北堂耀日冷俊的面容上,完全是冷漠而疏离的陌生感:[我不记得跟林小姐有过什么承诺。]

    放了他的鸽子,现在又跑回来求他。她真当他北堂耀日是慈善家?

    他有必要让她明白一个道理——许下的承诺,誓死都要遵守!

    林暖溪不是笨蛋,是她先违反了他们之间的契约。

    [帝少,这种情况绝不会再发生第二次。所以……]林暖溪攥了攥小手,眼神坚定而认真:[我求你!]

    [求我?]好听的冰质嗓音带着不屑的冷哼:[每天想求我的人多不可数,林小姐,你当我是慈善家?]

    [叫我林暖溪!]当北堂耀日用这种尊称来称呼她时,她就和陌生人没有区别。

    求人,明明是该低声下气才对,而林暖溪的眼神,清澈倔强的高傲。

    [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我只求你能让叶琛叶谦平安回来!]

    [抱歉,我拒绝。]

    [你不可以拒绝!]到底是谁在求谁?北堂耀日这意料之外的疏离感,让林暖溪已经开始慌乱。

    她想过许多种北堂耀日会生气发怒,甚至折磨她的场景,却惟独没想过他会如此陌生礼貌,相敬如宾的送客。

    [叶谦他没有罪,如果不是我他也不会被军部抓走!]林暖溪的视线在他这身凛然而不可侵犯的黑色军服上游离一圈:[我知道,你有办法可以救出他们。所以,我求你!]

    刚毅薄唇泛起一抹浅淡而残冷的笑容,走到林暖溪面前,北堂耀日抬手抵起她那张骄傲却屈服的小脸儿。

    [无论什么事情,只要我想就能成功。无论怎样我想得到的东西,都唾手可得。强势的过分,完全不考虑别人感受,霸道,狂傲,自尊心又异常强烈。从里到外都透着高傲强权的的帝王姿态,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

    [……]

    [你不是最恨我这种人吗?]林暖溪曾经定位他的话,被他用打棒球的方式,原封不动的回击给她。

    没错,林暖溪恨他手中这绝对该死的权利。可是,只有屈服这种权利,她心爱的弟弟们才能被救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