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大的浴室,透露着淫、靡的味道,空气中充斥着色情暧昧。

    被疯狂**一步步在淹灭北堂耀日的理智,主宰着他的理智!

    快感如电般窜射至他的头顶,冲击他的四肢,他在**的旋涡中剧烈浮沉!

    完全忽视掉了她身体的承受能力,只是狠狠的享受着被柔软紧致束缚又吸附住的蚀骨快感!

    英挺的鼻翼间,粗重而潮湿的呼吸着,北堂耀日闭上眼睛,耳边充斥着极度色情的颤抖嘶喊声,和怀中这具柔软身体的温度。

    剧烈疼痛感越是强烈,他就愈加发狠的注入!

    [暖溪——!]

    巅峰的愉悦快感,筱乎被炙热滚烫的释放,烫的身体被阵阵颤栗不止!

    暴戾的**气息,林暖溪还能明显的感觉到紧贴着身体内部,那炙热坚挺释放的阵阵颤抖和跳动剧烈的脉搏动感,非常强大!

    冰冷的水,冲刷着身体,释放过后的疼痛,也渐渐变得几乎毫无知觉。

    怀中的身体,也慢慢承受不住刚才猛烈的攻击,而变得没有力气,渐渐瘫软在他怀中。

    北堂耀日……

    终于,身后的野兽在疯狂索取,释放过高.潮后,,而渐渐变得安静。

    周围弥漫的氤氲水雾,也逐渐变得温凉,慢慢降低了浴室内弥漫的浓重**味道。

    透明混合着细汗的水滴,顺着北堂耀日漂亮的凌厉黑眸,在他俊气的脸庞上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度。

    承载太过疯狂的**释放之后,林暖溪柔软的身体,双腿颤抖的几乎无力支撑,软软的顺着湿滑墙面,跌坐在白瓷地板上。

    **过后的湿润小脸儿上,还是快感的潮红。

    北堂耀日也低下身子,抬起手抚摸着她幼滑白皙的小脸儿,反手一抵。

    [唔,唔嗯……]

    与刚才狂暴的吻截然不同,安抚般落在她柔软的唇瓣上。

    轻轻撬开,怜惜的抚慰着她的湿润口腔,纠缠起她羞怯的软舌,深入,舔吻安慰。

    心思慎密的北堂耀日;桀傲霸道的北堂耀日;天生骨子里透着强势气息的北堂耀日;犹如站在山巅顶峰帝王般的北堂耀日。

    不会把心里的痛苦说出来,而用行动直接来直接发泄的北堂耀日!

    此时的北堂耀日,正如林暖溪所说,也只不过是一个霸道而骄纵的小孩子。

    太过温柔的吻,像是为了刚才粗暴的爱在诚恳的道歉一样。

    心的一瞬间,有什么东西在无声沦陷。

    ~~~~~~~~~~~~~~~~~~~~~~~~~~~~~~~~~~~~~~~~~~~~~~~~~~~~~~~~~~~~~~~~~~~~~

    小宫:今天有事,所以更新可能会晚一点,请见谅。大概下午六点左右的时候会再继续发布新章节,到时候记得看。另外,看完的殿下们记得收藏和评论,支持。豪门宫廷的q群(霸爱之徒群):185994030,敲门砖是豪门宫廷里任意你喜欢的角色,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