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她现在幸福的似乎忘记了,她是如何逼死简可欣的!

    [ 江小姐,你听说过一种泰国的降头术吗,叫做死而复生。]林暖溪浅笑着,走到江幂儿身边,像闺蜜好友一样在她耳边轻柔低语着。

    [ 把死者最心爱的物品一起烧掉,拿出她的骨灰,用水搅拌在一起混合着喝掉的话,她会死而复生到那个人身上哦……]

    阴柔的嗓音仿佛从地狱深处传来,森冷的让人不寒而栗!

    [ 林暖溪,你,你——]江幂儿不害怕,才怪!

    不可否认,这降头术的确是假的,她林暖溪就是要让江幂儿感受一段恐慌生活。至少,这是她对简可欣的一点点补偿!

    [ 暖溪,你和幂儿在聊什么?]北堂耀日走过来,难得会看到两个人如此亲密的友好举动,但是江幂儿此时脸上的表情,却让他不难猜出什么。

    高傲的小猫咪,时刻把握着复仇的机会,真是可爱!

    既然她想演,那他就无条件提供任何她所需要的舞台和搭档。

    [ 今天很晚了,幂儿你就在这里住一夜,明天我会派人送你回去。]

    这是北堂耀日第一次邀请她留宿在黑天鹅堡,怎么能不让她开心!

    *******要不要鼻血分界线*********

    人都说,结婚前的相处,才是真正的度蜜月,林暖溪算是见识到了。

    吃过晚餐,林暖溪帮苏瑞瑞一起收拾刷碗,让苏瑞瑞又有一个新的发现。

    [ 林小姐,这些事我来做就可以。]

    [ 那怎么行,我只是客人,吃过饭后当然要刷碗了。况且,这些事我都做习惯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既可以女主人式的对帝少吆五喝六让他乖乖听话,又懂大体贤淑的操持家务。

    在苏瑞瑞眼中,她是当之无愧的贤妻良母。

    客厅里传来那对儿甜蜜订婚的小夫妻谈笑声,苏瑞瑞把洗干净的碗递给林暖溪:[ 林小姐,你要霸气一点。]

    [ 什么?]

    [ 别看林小姐来黑天鹅堡的时间不长,可是,我们佣人在私下讨论过,究竟谁更适合当黑天鹅堡女王。]

    黑天鹅堡——女王?

    [ 绝大部分一致投票林暖溪哦。]林暖溪嘴角扯了扯,这是所谓的佣人八卦吗?

    她从没想过要成为黑天鹅堡女王这种不靠谱儿的事情。

    但是,苏瑞瑞的提醒,也并不无道理。

    林暖溪想到简可欣最后释怀的笑容,她的心就被狠狠揪的疼!

    沉默了会儿,林暖溪放下碗筷:[ 瑞瑞,菊花茶没有了,我想我得回家那一趟。]

    苏瑞瑞愣了一下,却很快反应过来:[ 林小姐大可以放心走,我去通报帝少!]

    苏瑞瑞,真是一个贴心又聪明的善良女孩儿!

    林暖溪轻轻一笑,擦擦手转身朝着二楼北堂耀日的卧房走去。

    [ 帝少,林小姐想要回家,她带来的菊花茶喝完了。]苏瑞瑞端了两杯花茶,放到了茶几上。

    江幂儿还黏在北堂耀日身边,不想离开他一分一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