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耀日对于情爱的掌控,让林暖溪着实佩服!

    龙卷雨击般的狂暴,他能做得出来。温柔如水般的爱抚,他也能做得出来。

    两个极端的**,在北堂耀日的心情之间,做的游刃有余。

    林暖溪几次在他的怀中想要忍住他带来的该死舒服感,却还是情到深处不自禁的流露出甜美的嗓音。

    身下的人儿感觉很棒,他更享受与她极力压抑却又克制不住舒服的羞愤样子,猛地挺了挺腰身!

    颤栗的强烈律动,时而深入时而浅出,不论是哪一个角度,她都逃不过那双鹰隼黑眸的紧紧盯视,火辣辣的如一条毒蛇缠绕全身,让她无处躲藏。

    已经不是第一次,然而这种大胆的欢爱,却让林暖溪仍觉得十分难为情。毕竟,她和北堂耀日之间,只是一场交易。

    林暖溪转开脸,企图逃避开他,而北堂耀日硬是扳过她小巧下颚,摄取天鹅绒般柔软的唇,吞吐着极具男性的温热气息。

    [ 再投入一点儿,外面才能听得到。]

    温柔的吻,逐渐变得激烈,贪婪饥渴的程度比上了侵犯斯磨着她的唇。相互触碰的舌尖,敏感的让林暖溪甜美的舒服嗓音,再次倾泻出来,声音高了一个八度。

    [ 唔,唔啊——]

    门外,江幂儿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克制住愤怒到发抖的身体!

    加入名门望族北堂家,必须身份高贵,冰清玉洁!这个冰清玉洁,她江幂儿守的心甘情愿又极其痛苦!

    她才是北堂家的少奶奶,在卧室里翻云覆雨的也该是她江幂儿,但是,林暖溪却夺走了她本该享受的一切。

    无论如何,她必须要夺回这一切,夺回北堂耀日的爱!

    沉默了会儿,江幂儿眼底闪过一抹狠戾的阴鸷。回到自己的客房,江幂儿将门锁好,掏出手机。

    又犹豫了一会儿,她才冷静的用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 想不到我会给你打电话对吗?你已经消失了这么久,再继续消失下去,我相信你会后悔!]

    [ ……]电话的那一段,是平稳柔软的呼吸声。

    江幂儿嘴角泛起一抹冷笑:[ 你很清楚,只有你才能让北堂耀日疯狂!]

    [……]

    [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你的耀日,被林暖溪夺走的话。]

    [……]

    攥紧电话,江幂儿的声音接近残酷:[ 慕容蔷薇你再不出来,你和我谁都别想得到北堂耀日!!]

    电话的另一端,幽幽开口:[ 江幂儿,你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 我从没忘了这个约定!]

    沉默许久,电话那端,只是轻柔的一笑,随后挂掉了电话。

    江幂儿眸底闪过一丝狠戾,约定,她从没忘记和慕容蔷薇的约定——只要她能成为北堂家的少奶奶,她慕容蔷薇才有机会能怀上北堂耀日的孩子。

    无论是谁,都不会想到——

    她慕容蔷薇至今还活着!

    而她身体里跳动的那颗心脏,正是元冕为林暖溪自愿付出的生命代价——

    [ 元冕:如果你要心脏,我给你。但是,你必须把她林暖溪的心脏还给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