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习惯,是件很可怕的事。

    再反抗厌恶的事,做了多,也就习惯了,林暖溪用自己的身体,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刚开始**时的本能反抗,如今已经不复存在。

    她的身体越来越习惯于北堂耀日特有式的霸道爱抚,甚至,逐渐沉迷与其中。

    好几次,她都几乎要在北堂耀日热烈的爱抚亲吻下,有那么一时的恍惚幸福,在他认真的冲击下,发出抑制不住的呻吟。

    她恐惧自己在北堂耀日身下,变得越来越敏感的身体,她不能想象自己会意乱情迷的他身下狂乱的扭动,发出愉悦的嗓音。

    这场没有时限的交易,她害怕沉迷其中之后会冷落的痛苦,害怕自己的**被凌辱后,她的骄傲不复存在!

    [ 暖溪,说你要我!]

    但是,这极其强烈的独占欲,却又让她迷惘不安。

    遵从身体本能**低头,林暖溪很累,独自坚强了二十四年,她也想要个可以依靠的臂膀怀抱,哪怕,只是幻觉。

    [ 耀……啊——!]

    *****************

    林暖溪发现,她最近有点贪床,每天一次比一次起的晚。

    午后的阳光很灿烂,北堂耀日怀抱着林暖溪在摇椅上晒太阳。没有公司的事情繁忙,他最近的确过的很悠闲。

    [ 寻找我真正的亲人?]林暖溪微微怔愣了下。

    [ 有没有想过,找你的亲人?]北堂耀日低下头,吻了吻她的额头。

    这个念头,林暖溪想过不止一次。为此,她还曾经回到以前的孤儿院查找她被捡到时候的资料。

    但是,因为黑市人体器官倒卖的事情,所有孤儿的资料全部干干净净,一片空白。

    她甚至连她在哪里捡到的都不知道,更不要说是找自己的亲人。

    林暖溪轻轻摇了摇头:[ 他们丢弃我,或许是有为难的地方。]

    一方面觉得很心寒,另一方面,或许丢弃她的亲生父母,真的有为难之处。如果没有她,或许他们能过的轻松或者开心点。林暖溪,一直用这个来安慰自己。

    北堂耀日紧了紧她在怀中:[ 为什么你总是把人往好的方面想?]

    [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坏人,只是立场不同。]顿了顿,林暖溪抬起头看着北堂耀日:[ 加入黑社会,也是有原因的,对吗?]

    北堂耀日微微一怔,那双蕴含着善良宽容的眼睛,暖的他心一紧!

    这大概,就是他无法离开她的原因。

    北堂耀日轻轻一笑,看着远处漂亮的大海:[ 我第一次杀人,是在我十二岁。]

    怀中的身体,稍稍一震。

    [ 对方是我的亲生弟弟,北堂耀辉。]

    ——!!!

    试想下,和最好朋友开心玩耍时,不小心把他从楼上退下去的那一刹那,你的心情。

    没有什么比失去亲人,更加柔肠寸断!

    亲手结束自己最挚爱的亲人,这种巨大痛苦折磨的滋味,绝非常人所能想象,所能承受的住!

    ps:答谢留言加更,继续多多留言,继续加更!宫廷群号:185994030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