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背叛?不如用爱这个字更合适。]

    大掌箍住江幂儿精致美丽的下颚,手中的力道加重,口气沉冷:[ 你以为一个慕容蔷薇就能把林暖溪从我身边夺走?]

    [ 我很清楚这些还不够。]江幂儿从容的一笑,却吃痛的皱着眉头:[ 耀日,别忘了你还是一个黑手党,林暖溪的心脏为什么会跑到慕容蔷薇的身体里?]

    [ ……]

    [ 如果不是你们这些黑社会见不得人的地下人体器官交易,她也不会得该死的心脏病。如今她应该知道了你的身份吧,我不相信,她不害怕。]

    林暖溪对他恐惧的样子,瞬时间闪过北堂耀日的脑海里,她不害怕是假的!

    [ 耀日,你不可能和林暖溪有结果。她只是一个可怜的孤儿,茱莉亚绝不会承认一个孤儿做她的儿媳妇,而你……]江幂儿顿了顿,美眸闪烁着坚定:[ 你绝不会惹茱莉亚生气。]

    [ ……]

    [ 没有办法给她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只能做地下情人,背后小三儿。这对自尊心很高的林暖溪来说,是她无法接受的。]

    [ ……]

    [ 为了替北堂耀辉负罪,你永远不会忤逆茱莉亚!]

    大掌,猛然一颤!

    江幂儿阴柔犀利的话语,像一把把尖锐的刺刀,狠狠戳在北堂耀日的心口上,准确无误。

    天空之城舒缓柔婉的动人音律,环绕房间,似乎慕容蔷薇在亲眼看着这一切。

    北堂耀日唇角泛起一抹冷酷笑意:[ 江幂儿,你想惹毛我?]

    [ 我爱你!]脱口而出,毫不犹豫的坚定:[ 所以,我不会让任何人来伤害你,包括林暖溪,慕容蔷薇!]

    [ 我有警告过你,别在她身上动心思。否则,就算你是江薄的妹妹,你也清楚会我会怎么做。]

    江薄的妹妹?北堂耀日的话,让江幂儿扯出一丝笑容,笑的十分苦涩。

    [ 在哥哥的心中,没有谁的位置比北堂耀日更重要。就算是我和你只能活一个,哥哥也会毫不犹豫的把枪口对准我扣动扳机,开枪。]

    江幂儿说的没错,江薄,就是这样一个绝对钟情又狠戾的男人!

    为了北堂耀日,即使把枪口对准自己的亲生妹妹,他也不会犹豫半分。

    [ 耀日,我爱你!]

    [ ……]

    ……

    客厅内,一曲柔婉轻盈的《天空之城》弹完,林暖溪征楞的站在旁边,心绪无法平静。

    温蔷转过身,抬手自然的抓到了林暖溪的胳膊,拉近自己。

    [ 暖溪,好久不见。]

    [ 你……]慕容……蔷薇!

    [ 好想再亲眼看看你当年为我画的那一幅画,只可惜,我永远也看不到了。]林暖溪怎么也不会想到,从那个时候开始,慕容蔷薇在心底就已经决定要夺走她最珍爱的男人,元冕的生命!

    把心脏还给她,至少是对她的一点小小补偿。况且,慕容蔷薇不允许一个陌生女人的心脏在自己身体里跳动着去爱北堂耀日。

    [ 你怎么会……你的心脏不是已经……]林暖溪震惊的已经不知道她这激动是过于开心,还是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