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慕容蔷薇逼你了?]江薄淡淡的一句话,却犀利的一针见血。

    林暖溪低着头沉默着,脑海中回想着慕容蔷薇在她耳边说的话,她的手就克制不住的颤抖!

    [ 暖溪,你知道你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北堂耀日的性格,没有人比江薄更清楚。

    ——就算这世界上又一百万个人喜欢他,如果他爱的人不爱他,那么,他宁愿那一百万人死光!

    北堂耀日的性格,没有人比江薄更清楚。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找林暖溪,很显然,他是动真格儿了。

    该死的!到底,在黑天鹅堡慕容蔷薇到底跟她说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该死的事?

    江薄没有再继续追问理由,从她的表情上,江薄能嗅到她身上从未有过的倔强!

    [ 系好安全带。]嘴角勾起一丝浅笑,江薄发动引擎,兰博基尼再次消失在雨幕中。

    朝阳路,帝豪公寓酒店。

    江薄带着林暖溪来到酒店公寓,开了个套房。

    刚刚洗完澡出来,江薄穿着一身宽松的睡衣,转过头,看着林暖溪情绪低迷沉默,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阳光女孩儿身上,露出了阴霾。

    [ 喝杯姜茶,暖暖身子。]

    接过江薄递来的一杯热姜茶,林暖溪坐在沙发里。氤氲的热气,林暖溪看着杯子水面倒影的这张脸,这还是她吗?她的笑容呢?

    她从没想过慕容蔷薇会再次出现在她面前,本应该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林暖溪努力的扯出一丝笑容,却比哭还难看!

    [ 薄少爷,你知道吗,在孤儿院的时候,我一直都是最骄傲的孩子。]

    江薄拿着毛巾擦头的手,微微顿了顿。

    [ 骄傲自己能够不哭,骄傲自己的坚强。我一直以为,自己能够永远骄傲下去,骄傲坚强到可以保护身边所有人。可是,我错了。]

    [ ……]

    [ 我发现,有很多事我都无能为力。]林暖溪苦恼的皱了下眉头,强颜欢笑:[ 我让林爸爸为难,让妹妹不开心,让弟弟们担心,残忍的夺走了本该属于别人的心脏!]

    顿了顿,林暖溪努力撑着笑颜:[ 我还……害死了元冕!]

    林暖溪很想嘲讽的笑,笑上天对她太怜爱。怜爱到逼的慕容蔷薇把心脏还给她,怜爱到为此要元冕付出生命代价!

    [ 江薄,上帝抓错了人吧?]林暖溪突然抬起头笑起来:[ 他一定是抓错人了,该死的是我,不是元冕!对不对?]

    [ 暖溪,你想多了。]

    [ 如果不是我的话,慕容蔷薇不会这么痛苦。可欣也不会遇到帝少,不会死。如果不是我的话……]自责的声线颤抖,却极力在保持着坚强!

    [ 你累了,睡吧。]

    [ 如果不是我,元冕也不会死。上帝瞎了眼,他一定是瞎了眼睛!!!]

    [ 够了!]江薄一把抓住林暖溪的胳膊,把她强颜欢笑的脸,深深扣在胸膛。

    瑟瑟颤抖的肩膀,怀里的难堪的哽咽轻笑声,林暖溪想哭,可是,心里明明被巨大的压抑痛苦折磨,连哭都哭不出来。

    [ 我爱上了北堂耀日……]

    江薄抬起的手在空中微微停顿了下,随后落在她肩膀上,安抚轻拍。

    [ 我爱上了北堂耀日?哈哈哈……]林暖溪都惊愕自己到现在才发现的感情:[ 江薄,我爱上了北堂耀日!]

    [ ……]

    [ 我该死的爱上了北堂耀日!我不但背叛了可欣,还背叛了元冕。江薄,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子,我觉得自己……好恶心!]

    [ 爱上一个人有错吗?]

    如果爱是犯错,那么天下的人都在犯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