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借助江薄的力量和保护,这件事被打压下去,官方给出的解释只有黑帮图钱,才绑架了富家之子。

    除了江薄,没人知道慕容家肮脏而见不得光的残忍阴谋。北堂耀日把这件事,在心来整整藏了十多年!

    他瞒秘密的想法,太过单纯——只是想看到茱莉亚在他婚礼的那一天,承认他这个儿子。

    然而事与愿违,慕容蔷薇给他带来的,只有“害死亲生弟弟,杀人凶手”这个称号。

    气氛,一时沉默。

    北堂耀日听到了一声极浅的叹息。

    [ 耀日,我知道你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我从小冷落你,却还认定让你继承北堂国际,好奇为什么茱莉亚偏偏对耀辉疼爱有加。但是,]

    [ ……]

    [ 能够继承北堂家一切的人,只能是北堂家族的人。]

    北堂云阳淡淡的一句话,却让儿子北堂耀日眼底闪过一丝惊愕。这些问题,他的确想过,也怀疑过,但是,他宁愿他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答案。

    [ 我从不知道你会做到现在这么优秀,国都帝少,联邦优秀军官少将。我想,你心里也已经有了答案。]

    北堂云阳转过身子,正视着眼前优秀的儿子:[ 你猜的没错,耀辉是个私生子。]

    果然,是这样!

    [ 他是你妈妈茱莉亚和一个英国男爵生的孩子,]这对北堂云阳来说,绝对是耻辱!

    [ 如果我杀了耀辉,茱莉亚永远不会原谅我。但是,不代表我没办法杀了那个男人!]

    [ 您在强行占有茱莉亚的时候,想过她的心情?]北堂耀日淡淡的一问,让父亲怔愣住神儿。

    [ 您的确很优秀,手中的权利也很强悍。但是,抢夺并不是爱。]

    这是林暖溪亲自教会北堂耀日的道理。

    [ 如果您真的爱她,那就该尊重她的选择,而不是把她像金丝雀一样圈养在身边。不过,这并不是您错的根本。]顿了顿,北堂耀日嘴角扯出一丝极浅的弧度。

    [ 您错就错在我出生的时候,没把我杀死。您逼死了那个英国男人,她可以原谅。但是,你逼死了她的亲生儿子,她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 住口!]

    [ 啪——]

    一记耳光,响亮清晰!

    左脸颊火辣辣的痛,北堂耀日甚至能闻到口腔里的甜腥血丝。

    [ 是你亲手杀死了耀辉!]

    [ 您说的没错,是我亲手杀死了他。可让他有想死念头的人,是他最爱的父亲,北堂云阳。]

    ——北堂耀辉:继承北堂国际的人是我哥哥。你们现在杀了他,什么也捞不到!

    北堂耀辉说完这句话后就笑着看着哥哥,他的笑,让北堂耀日慌乱不安。

    ——北堂耀辉:哥哥,你才是真正的北堂家孩子,如果我死了,爸爸是不是就不会讨厌我这个私生子了?

    那个画面深刻烙印在北堂耀日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冷笑了声,揉了揉火辣辣肿痛的脸颊:[ 如果没有事,我先下去了。]

    北堂耀日恭敬的冲北堂云阳颔首,转身离开了书房。他知道,他和父亲之间,永远都不会有融洽的一天。而北堂耀日,也早已经习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