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欺负我很好玩是不是!北堂耀日是这样,连你江薄也是这样,我真是瞎了眼才会相信你带我来这里!你混蛋!!!]尾音的一丝颤抖,带着巨大的委屈和痛楚。

    只不过是个吻而已,没想到会让她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虽然,这一巴掌挨的很舒服。

    北堂耀日心一软,依旧沉默不语,把她再次搂抱在怀中。

    [ 我叫你放开我听到没有,江薄!]她还真是言之确信眼前的男人就是江薄,为什么就没可能是他无所不能的帝少?

    北堂耀日大掌掠过她后背,明显的感觉到她身上异样的颤栗。

    她受伤了?

    锋眉轻轻一皱,北堂耀日再次俯下身撬开了她的嘴巴,把舌头钻了进去!

    没等林暖溪反应过来,通过唇舌间递过来一个丝丝滑滑的东西,顺着她的喉咙,强迫式的让她吞了下去。

    只感觉有微甜的糖分在口腔里扩散,林暖溪深呼吸了一口周围冰冷的空气,突然,眼前一黑,顿时失去知觉,瘫软在这具结实的怀抱中……

    ********************

    西藏林间空地中,生起一个巨大的篝火团。六七辆黑色军牌越野式悍马,路虎停在周围。

    守夜的几名下士,背着枪站岗巡夜,安静的训练有素,一丝不苟。中间的高级军用帐篷,伫立在篝火旁。

    联邦高端军事装备,不是盖的!

    即使外面是零下三四十度的严寒,而军用帐篷内,却温暖如初。

    北堂耀日抚上她的脸,除了微微苍白之外,她的身体也已经不再冰凉,只是这种自然的婴儿蜷缩着身体睡觉的样子,让北堂耀日锋眉一直在皱着。

    卷起白色军衫袖子,北堂耀日动作轻微的脱下她的藏服,解开她里面的衣服。

    当他看到林暖溪后背上,一道长长红肿鞭痕时,北堂耀日的心,猛地被一揪!

    ——操!

    光洁白皙的后背,一指长粗细的马鞭狠狠抽打的红肿痕迹,从肩胛骨附近一直贯穿到她腰际,红肿的刺眼!

    难怪,刚才他在抱她的时候,她在喊疼。

    北堂耀日眼底掠过极其寒怒的恐怖杀气,大掌用力紧攥的“咯吱”作响。

    巨大的自制力,让他压制下这种疯狂想要机枪扫射马贼帮的**冲动。

    抬手,北堂耀日按下耳麦内下:[ 把救急药箱马上给我拿进来。]

    北堂耀日把她全部的衣服都脱掉,除了背上那一道红肿伤痕,她在逃跑的时候,脸上身上也有在匆忙逃跑时,被树枝划破的一道道细小血口。

    北堂耀日之前就算再如何虐她,也从没让他心爱宠物的身体上,受到过任何外伤。而现在,看到林暖溪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北堂耀日心里就一阵怒火烦躁。

    给她盖上被子,门口的下士提着急救药箱站在军用帐篷外:[ 报告!尤利西斯少将,急救箱拿过来了。]

    顿了顿,下士的声音再次响起:[ 下属把军医也带来了,尤利西斯少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