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夜没合眼,娜珍祈求天神保佑林暖溪,现在终于平安无事。

    [ 娜珍,药熬好了?]

    [ 已经好了,薄少爷。]娜珍端着银质藏碗,里面是微苦的中药味道。

    林暖溪接过来闻了闻,秀眉轻轻一皱。

    [ 这是安神滋补身体的药,昨天晚上你着了点夜寒,趁着还没发烧,喝了预防下。]

    江薄是好心,林暖溪自然没有拒绝。况且,她知道发烧的滋味不好受。

    端着药碗,温热的微苦气息扑面而来,林暖溪再次皱了皱眉头。

    药没有想象之中的苦,她才只喝了一口,突然胃里就有种反抗不适的冲顶,让她突然想作呕!

    强忍着胃里反冲顶的难受,林暖溪一口气艰难的把整碗药都喝了下去。

    江薄看着她喝下整碗药,笑的让人猜不透。

    [ 好好睡一觉,我晚上再来看你。]

    [ 等一下。]林暖溪叫住了江薄。

    江薄看得出她想问什么,转过头对娜珍说了一句,娜珍就端着空了的药碗出去了。

    娜珍走后,林暖溪才开了口。

    [ 江薄,你见到元冕了?]

    就知道她在担心着元冕的事情,江薄轻轻点头:[ 嗯,见到了。]

    [ 他现在怎么样?]

    [ 你是问的他心情,还是他身体?]

    [ l两者都有。]

    江薄不知道现在是否该告诉她,口气里只是透着让人放心的轻松:[ 再两天你就能见到他了,别担心。]

    得知元冕没死的消息,无疑对林暖溪是最大的喜讯!

    不担心怎么可能,但是,林暖溪却又害怕见到元冕。她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该用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元冕。

    那个,拿命来珍惜爱着她的男人。

    [ 好好睡一觉,你不想发着烧见元冕吧。]玩笑式的轻松话语,让林暖溪轻轻一笑。

    不知道江薄这是什么药,虽然喝的很辛苦,可是喝下去之后却感觉身体非常舒服,软绵绵的让人昏昏欲睡。

    没多长时间,林暖溪就深沉的睡了过去。

    *******************

    林间,军部住宅营区。

    统一着装的士兵,三五一岗的守备尽职。没人知道联邦少将怎么会选择突然来西藏考察,当然,这也不是他们所需要知道的。

    军人的天职,就是绝对服从。

    军用帐篷内,北堂耀日双腿优雅叠交,修长手指轻敲着桌面,一下一下的敲击声,清脆悦耳。

    突然,手指停住,拿过桌子上的遥控器按下——

    [ 滴——]

    好听短暂的机器声响起,外面太阳的光线被特殊材料制作的军用帐篷完全阻挡,帐篷内黑暗一片。

    没一会儿,帐篷内渐亮,发出柔和的星星灯光,营造出了夜间星空的美丽夜色,还有温暖如春的温度。

    到底是联邦最高端的军事装备,北堂耀日第一次发现,这些高科技的玩意儿,有时候的确很有用。

    比如,现在——

    北堂耀日站起身,身手解开他身上的黑色军服外套,丢到一边。床上,躺着一个熟睡的柔软凸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